女生永遠會煩惱的七件事情,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快看有沒有說中你的點!

1 / 1

每次去逛街總要對著有三四種顏色的衣服觀望好久,遲遲無法下決定的選擇障礙女孩,其實生活中要選擇的事情還不止一兩件,這樣就已經夠煩惱了,當這時又遇到一個只會說「我覺得都很棒啊!」的男友或是對每個選擇都說「這超適合你的!」的朋友,一定怒氣衝破腦門,到底是哪七件難做決定的選擇拉!

1. 少吃VS不吃

少吃跟不吃我還是選擇少吃拉,要完全不吃真的太難了,看看食神Hani為難呆滯的表情就知道拉!一定要吃少少的搭配運動拉,不吃實在太煎熬了

2. 買VS不買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看緣份,有時候已經決定要買的時候才知道沒有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沒有自己的size真的會漚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褲子VS裙子

還記得上學的日子每天睡覺前都在想明天到底要穿褲子還是裙子,進入社會後想要把握時間補眠都來不及了,假日才會煩惱這題拉

4. 等待VS主動

曖昧時刻要等男生主動聯絡或是選擇搶先出擊真的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一定有很多女孩有這種煩惱…但是男生到手之後,這些都是超甜蜜的回憶拉

5. 性感VS清純

除非要去趴踢或是男友特別要求,不然這題要每天出現應該有點累,但是真的有時候要跟姊妹約會的時候會認真跟大家討論明天一定要性感到炸的出席聚會(你們會這樣訂主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燙髮VS剪短

這話題前陣子才跟大家討論過,冬天一定要浪漫捲髮無誤,但是請回答1988的惠利短髮也好Q,有時候真的是一個moment的問題沒錯!

7. 留瀏海VS不留

常常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問這題,「請問各位臉書大神,覺得我要不要剪劉海呢?」雖然瀏海看似長很快,但是剪短要等待留長的時刻比當兵數饅頭還痛苦啊,請大家不要小看這題的威力!

​(圖片來源: Google/Tumbl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回想一下還真的是在日常最常出現的問題!看似小事,但自己要決定的時候又是很痛苦的過程啊,尤其是等待和主動出擊的時候真的超難抉擇,曖昧真的是甜蜜又難熬的時光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