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屁屁太迷人了,大家這麼愛我我很困擾餒!

相信大家都很為柯基屁屁著迷吧!這一次的主角Wilbur 除了有迷人的屁屁以外,還有超厲害的撒嬌技術喔!小編非常羨慕他可以在雪地裡奔跑、又可以跟主人出海玩、天氣好的時候又可以去草地曬曬太陽追蝴蝶~~聽起來根本是無數人們的理想退休生活吧哈哈!

#Wilbur的屁屁寫真集

來自主人的實力吐槽哈哈哈,大家猜猜看圖中有幾個Wilbur的屁屁呢!

難怪大家這麼愛柯基屁屁,原來是因為跟吐司很像啊~(誤)

看起來好好吃喔~~~(也太像了吧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不宜遲送上雪地屁屁!實在是看過太多柯基在雪地奔跑的影片了,但Wilbur的屁屁可是數一數二的呢。

小短腿的痛苦就是你想要在雪地裡帥氣的奔跑,跑起來卻像一隻兔子哈哈哈

有一隻蝴蝶從主人的鞋子裡飛出來,Wilbur好奇的湊上去

於是蝴蝶就飛到他的鼻子上了,蠢萌的樣子跟你在打蚊子的表情一模一樣

蝴蝶表示:你來追我啊~~~!追不到!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lbur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都非常會撒嬌,主人真的是甜蜜又煩惱啊~

看著正在梳理泥土的主人一直不理自己,就直接跑到主人的腳下趴下了

主人只能無奈的笑笑了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個你追我跑的影片,想要吃我的屁屁!沒那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好,我是Wilbur,我有可愛的屁屁,最喜歡跟主人撒嬌了。

我有IG,你們可以追蹤我喔!mymomscorgi

【資料來源】instagram mymomscorgi

 

#可愛 #呆萌 #屁屁 #撒嬌 #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