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假太無聊?這些你可以打發時間的好看美劇&影集

 

雖然放假這種事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是開心的,但不得不說,有時候假太長還真的有點困擾人(很奢侈的煩惱)!別擔心,今天ELLE就來跟大家分享幾部超好看、值得追的影集,一集的時間有40多分鐘,也有20多分鐘,無論你是整天沒事做還是等公車、捷運的細碎時間都可以追哦!

 

Quantico 諜影行動 劇情/犯罪

在2015年於美國首播的諜影行動,故事描述一群練習生到了聯邦調查局(FBI)的總部「Quantico」進行21周的訓練,準備成為聯邦探員。這些新兵們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理由來到這,其中有位探員居然是來當間諜的恐怖份子,他的目的就是要發動比911更大、更殘酷的恐怖攻擊事件。

諜影行動第一季存在著兩條時間線,一是現在正在進行的時間(也就是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另一個是這些新進特工在訓練的過程情節。

究竟引發恐怖事件的是哪位間諜特工呢?大家快追劇吧!

(這是編被朋友推薦後自己也看上癮的影集!而且才第一季,非常值得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uantico 諜影行動 劇情/犯罪

 

The Blacklist 黑名單 劇情/懸疑

《黑名單》(或譯碟海黑名單)2013年9月開播,目前播到第三季。故事描述有一天主角「Raymond Reddinton」大搖大擺地走進FBI調查局,瀟灑地丟出護照後馬上引來整棟大樓的關注。原來他就是被美國政府列為全世界最危險、綽號「RED」的通緝犯。Red作為前軍事情報探員,卻在世界上重大罪犯間協調各種非法交易,因此被稱為「犯罪世界的管理員」。這次他除了主動投降而且還答應要幫助政府捉拿他曾合作過、也就是「黑名單」上的罪犯,只是唯一的要求是要與剛躋身FBI的菜鳥分析師「Elizabeth Keen」合作。

 

The Blacklist 黑名單 劇情/懸疑

Red的黑名單上不僅無論是政客、犯罪集團、臥底還是恐怖份子通通都有,而且大多數在名單上的人,FBI甚至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因此能夠獲得Red的幫助加上願意將所有功勞歸給FBI,即使不知道他打什麼主意,FBI也願意與他合作。至於為何點名菜鳥分析師、以及主動投降的目的是什麼?你看完再告訴我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Royals 王室 宮廷肥皂劇

目前已經播完兩集的《王室》的背景為虛擬的現代英國皇室,故事描述人的內心因被權力、金錢及慾望支配所開始的誇張行徑。據說這部劇的故事架構參考了莎士比亞戲劇《哈姆雷特》,劇中的皇室成員,每一位都顯露出各種人性的不堪,不論是狡猾陰險的一面還是下流荒淫的一面。也有人稱它為「現代版的《權力遊戲》」。

 

The Royals 王室 宮廷肥皂劇

 

The Odd Couple單身公寓 喜劇

有別於上述影集,《單身公寓》就是那種一集約莫20分鐘,無聊時可以用來打發時間笑一笑的好選擇。《單身公寓》以1968年的同名電影為基礎改編,並由《六人行》的「錢德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以及湯瑪斯雷恩(Thomas Lennon)主演。兩位男主角的個性天攘之別,Felix(湯瑪斯 飾)是有潔癖、做事一板一眼甚至到了強迫症的地步,而Oscar則是家裡亂到不行,彷彿在比賽誰蒐集到更多的披薩盒及菸頭的人。剛歷經婚變的Felix因為太難過所以去求助Oscar,之後便借住在他們家,個性迥異的兩人開始了爆笑有趣的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Odd Couple單身公寓 喜劇

目前《單身公寓》第一季已經播完,第二季預計會在4月7日開播。

 

Young Hungry 飢餓的青春 / 浪女大廚 喜劇

《飢餓的青春》也是一集約莫20分鐘的情境喜劇,女主角由演出迪士尼熱門影集《夢漢娜》「莉莉」一角的艾蜜莉奧斯蒙(Emily Osment)擔綱演出,而男主角則是強納森(Jonathan Sadowski)。故事敘述喜歡下廚的「蓋比」在因緣際會下成為科技新貴「喬許」的私人廚師,而這也惹得喬許的助理兼公關「艾利特」不太高興,他一直希望幫老闆煮飯的人能是個「名廚」,另外還有管家「尤蘭達」、蓋比的好友「蘇菲亞」之間發生的爆笑故事。

 

Young Hungry 飢餓的青春 / 浪女大廚 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這部劇的執行製作是《歌舞青春》的艾希莉(Ashley Tisdale),而她自己也有客串演出。

 

2 Broke Girls 破產姐妹 喜劇

喜歡追美劇的人一定知道《破產姐妹》啊!這部劇由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和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主演。前者飾演「Max」,因為來自低下階層家庭,很窮、不知道自己爸爸是誰,所以讓她成為一個對生活不抱持任何希望的人。而後者飾演「Caroline」,原本是個超級富家女,但後來因為父親介入非法集資騙局、入獄所以使得她從天堂掉到地獄,於是她到了布魯克林的小餐廳當服務生,也因此認識Max,最後還搬進她的破舊公寓!

 

2 Broke Girls 破產姐妹 喜劇

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就是主角們的幽默對話以及笑看人生的態度,各種帶點低級的美式幽默還可以學到更多到底道地英文!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權力遊戲》第六季首映時間公佈!Jon Snow有沒有被賜死呢……

連續看12個鐘頭也不累! Netflix原創影集推薦

跨年、春節煲劇綜藝指南!窩在家裡溫暖不無聊

IMDb年終排行榜出爐!用10大電影告別2015年

Netflix台灣開播!月繳270 影片看到飽、首月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