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時尚我知道!但衣服沾上粉,這副窮酸樣叫我該怎麼辦?

近幾個月你是否購入了白色毛衣?純白時尚小編跟上了,那你呢?但是白色衣服好容易顯髒,尤其是化妝品,粉底液什麼的一沾到我就覺得整個人都時尚不起來了,到底該怎麼辦啊~別擔心,現在就要教大家如何去除純白色衣物上的髒汙!趕快拿出你的筆跟筆記本吧,這個超實用的!

如果是油類造成的髒汙就一樣用油類來去除吧!拿出你的卸妝油,在髒汙上慢慢地畫圓圈,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囉~化妝品類的東西沾到衣服其實都可以拿卸妝油來試試,就跟卸妝一樣嘛~使用完卸妝油再使用洗臉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一次把它清得乾乾淨淨,髒汙通通跑掉!

總有身邊沒有卸妝油的時候吧?沒關係,我們可以利用橄欖油代替!將橄欖油適量地倒進小杯子或是其他容器,加入中性洗潔劑,充分混合後,在髒汙處塗上剛剛混和好的清潔液,用牙刷溫柔地多刷個幾下,汙垢會浮出來哦!

如果不是在家,出門在外卻不小心弄髒白色衣物時先不要太慌張,這個時候洗手乳是你的好幫手!首先用布夾著並清柔地清洗,千萬不要搓揉汙漬的地方,這樣會使汙漬更加牢牢抓在衣物上!請特別注意這一點。接下來取一些洗手乳與水混合讓濃度變得較低,塗在髒汙處,最後用輕輕沾濕的紙巾從上下慢慢清潔汙垢。

在旅途中也有輕鬆解決白色衣物上沾到化妝品的困擾之方法!將化妝棉沾上化妝水,於髒汙處擦拭就可以了,不行的話,可以再用弄濕並擰乾的布敲擊髒汙處再擦拭,也可以幫助去除頑固的髒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想要你的純白時尚沾染上化妝品的髒汙,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使用透明的蜜粉!不只臉頰,下巴與嘴唇附近拍上透明蜜粉,不僅不會對妝感有太大影響,也是最簡單的避免沾到化妝品的方法哦。

這下可以安心穿上冬天必須的高領白色毛衣了!春天如果有時候比較冷也可以拿來搭配,有這些清除化妝品髒污的方法真是太棒了!再也不用害怕突然要跟時尚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