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著兔子一起墜入夢境!High cheeks & 愛莉絲聯名款太可愛,荷包又要守不住啦!

High cheeks趣味街頭的風格,其實超常出現在許多明星潮人的私下穿搭,其中最經典的無非就是紅唇系列啊~,而這次High cheeks和迪士尼就聯名推出一系列的愛莉絲產品!!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回憶應該都有著迪士尼的身影吧(笑~)所以迪士尼就超聰明的到處聯名,就是想燒死我們這些無數少女們~

 

Irene Kim 也是他們家的瘋狂粉~

 

快來看看愛麗絲系列多燒手~手環耳環項鏈每個都超可愛又超精緻的啊~最愛玫瑰那款!一直讓我想到壞皇后~~

手機殼是基本必買不用說~接下來這個,小編是手剁掉也要買,這款超熱賣的方形小包折合台幣大約5000元~~質感好+價格親民,完全無懈可擊啊,割肉也要買買買!!還可以換金珠珠背帶~手拿包款也可以加背帶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Tiffany真的是這系列的鐵粉~私下穿搭滿滿都是他們家的東西誒~

 

即將前往韓國的小編,決定再多準備個5000買下這個聯名包啊!(割肉中…)

info.

High Cheeks하이칙스

add.:서울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 160길 37(首爾市江南區江南大道160路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