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從夜貓子變回正常人類!想要早睡早起這三點你一定要確實遵守才辦得到

晚睡習慣的人只會越來越晚睡!你也是夜貓子嗎?夜晚只要一開始專心於某件事就停不下來,等到發覺已經不知道是幾點鐘了。心裡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但就是無法成功改變生活習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小編聽到你的心聲了!想要變得早睡早起其時沒有那麼難,以下有三點你必須確實做到,相信你也可以跟小編一樣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哦~

 

1。窗簾打開的狀態下去睡覺
首先是第一點!準備睡覺時不要把窗簾關上,就讓它是開著的狀態下去睡覺吧!到了早上,就會有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讓陽光叫你起床,有助於改變體內的生理時鐘哦~如果真的無法接受窗簾開著的狀態下睡覺,你可以試著在起床時馬上打開窗簾,一樣可以幫助你改變原來錯誤的生理時鐘。

 

2。鬧鐘設定提早15分鐘
從夜貓子突然就要變成正常早睡早起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決定了該起床的時間後,將鬧鐘設定為醒來時間再提早15分鐘,讓身體慢慢去習慣這個時間。例如想要在7點起床,但總是不小心會睡到8點,就先將鬧鐘設定在7:45,之後再慢慢更改鬧鐘時間。可以順利在7:45分起床後,再將鬧鐘設定在7:30,依此類推。

 

3。在夜晚先準備好明早需要的東西
先在晚上準備好明天要穿的衣服,或是需要帶的東西,整理後裝進包包。如此一來,早上醒來便能更清爽地醒來,也可以比較不慌亂,避免遲到,也讓早晨可以好好地享用早餐而不是慌慌張張找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點缺一不可!建議是3個重點同時進行哦~真的想要脫離夜貓子的話,請下定決心好好振作!讓我們一起早睡早起身體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