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阿嬤說一根腿毛可以擋三隻鬼,但是夏天要來了兩條毛毛腿能看嗎?4 個除毛秘訣除了阿嬤以外大家都要學!

1 / 1

雖然阿嬤說一根腿毛可以擋三個鬼,但是夏天就要來了如果想穿上熱褲扮辣妹,結果你的兩條腿還毛茸茸的成何體統?雖然說我怕鬼,但我更怕毛毛腿被朋友笑啊!只好跟阿嬤說聲抱歉了!現在就要告訴你 4 個關於除腿毛的正確知識,想要在穿上迷你裙前先得到一雙白泡泡幼咪咪的美腿,這 4 個 KNOWHOW 你一定要知道!


#沐浴乳/乳液 NG!
有些小懶蟲如我,圖方便就在洗澡搓出泡沫的時候同時刮腳毛,這個舉動其實是會傷害肌膚的!因為洗澡的時候毛孔是處於張開的狀態,角質層也在此時變得柔軟,這個時候如果用剃刀刮過皮膚表層,皮膚很易遭到傷害,也就容易在除完腿毛之後的發生紅癢、起疹子,或是刺痛感的狀況。

​(圖片來源: Archwayproject.Net

更切記不能在肌膚乾燥的狀態下刮腳毛,這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喔!

建議使用:

1. 凡士林

擦上厚厚一層凡士林能夠避免肌膚在除毛時受到傷害,同時刮完腿毛後也能使用凡士林滋潤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護髮素
很驚訝吧!其實護髮素也有凡士林的效果,腿毛也是毛髮的一種,使用護理毛髮的護髮素也能達到滋潤的功效。

#除完毛後馬上洗澡 NG!

跟剛才說的一樣,如果除完毛後馬上去洗澡,讓毛孔張開的話,即有可能容易發生紅癢、起疹子的狀況,建議隔了3、5分鐘後再去洗澡。

#月經期間除毛 NG!

月經來的期間,女生的肌膚處於敏感且脆弱的狀態,應該盡可能避免進行除毛的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月更換一次除毛剃刀

人家都說女生的肌膚是水做的!肌膚需要你的用心呵護才能常保青春永駐,臉的皮膚你都那麼小心奉養了,腿的肌膚也不能馬虎。

除腿毛的剃刀一個月就要更換一次,否則裏頭推積的角質、堆積的細菌、鐵鏽的產生,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這種消耗品就不要節省了,換隻新的吧!

最後,除完腿毛請記得擦上收斂水,以及乳液,讓你的雙腿白泡泡幼咪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是腿的戰場,打起精神來迎戰吧女孩們!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28520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