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柴犬也要愛地球!三大柴犬迷必備的環保單品!

柴犬的熱潮一直在燒,環保的熱潮更燒!要如何當個稱職柴犬迷又兼顧環保愛地球呢?波編親自來教你~來跟大家介紹柴迷必備的三樣環保小物,分別是三種不同size的柴柴飲料環保提袋,你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的使用習慣來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環保袋喔!

1#柴犬隨行飲料杯套提袋

首先第一款就是最輕便最好攜帶的飲料提袋,這大小隨身放口袋都不是問題!適合隨時隨地都一定要來一杯的狂熱飲料控~而且無論是手搖杯還是便利商店的熱飲都能夠恰恰好放進去!

2#柴犬咬碗環保飲料杯提袋

第二款是多用途不怕漏水的全包覆型飲料提袋,大小剛好能夠放入一杯手搖杯,也能夠把環保吸管、環保餐具一併收納在裡面!最近常常下雨,也能夠放入一把傘喔~

3#笑笑柴犬托特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款是不怕你喝不怕你裝的柴柴托特包,像波編本身就是個很愛帶很多東西出門才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托特包就超級適合我!無論是鑰匙、錢包、雨傘、飲料、悠遊卡等等,全部通通丟進去就可以迅速出門啦~

介紹完這三款後,是不是選擇障礙又出現了😂每款都好可愛好實用~波編通通都想包下來!

下圖幫你三個提袋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大小~

最後再加碼介紹一個暑假宅在家必備單品

4#小米柴犬四腳大抱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大超扎實的柴犬抱枕在此!暑假宅在家看劇當宅女一定要有娃娃可以抱著陪你一起宅!無論是側著抱、當扶手都超好用喔~❤

【資料來源】pinkoi

#pinkoi #寵物 #柴犬 #環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