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認真整理家裡了,為何看起來還是超沒系統?原來就是這些地方,讓人以為妳很懶散!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來幫幫妳吧~

(左圖來源:instagram_@nioumo)

明明就很認真在整理家裡了,但為什麼每次朋友要來家裡都覺得超緊張,放眼望去,就算整理過,還是覺得很雜亂無章、沒系統!原來不是我們不會整理,只是我們純粹東西太多!但其實只要靠一些小技巧,就可以成為收納達人,讓家裡看起來超整齊啊!


#家裡要整齊其實超簡單!就是東西都零散地攤在桌上才被誤認超亂啊~
小編認真了研究發現,原來不是我們不會整理,是因為那些瓶瓶罐罐太多,就這樣攤在地上、桌上,難怪看起來超沒系統啊!所以小編今天要介紹一個收納好幫手,就是來自家而適的收納架系列,看到這妳不要開始哀號:「我一個單身獨居的瘦弱女子,要怎麼組裝啦!」我跟妳說,這系列最厲害的就是完全不用組裝!直接撕開黏上去,完全0技巧!現在就來教妳怎麼把東西收得乾淨有條理又同時讓家裡變更寬敞吧!


#廚房收納
廚房真的很容易看起來很亂,然後如果有在使用加上油煙累積,久了就完全不想面對了,變成一年只想打掃一次!不過如果有把瓶瓶罐罐收好,要打掃起來也輕鬆許多,廚房空間也會一起變大!

#瓶罐這樣收,空間變好順眼
瓶瓶罐罐怎麼放看起來都很亂,這時就可以用這個歐式三層架或中型置物架,三層架是可以調整高度的,而且可以承載的重量超重,全部收上去都沒問題!
中型置物架可以放調味罐、油罐等等,下方可以掛鍋鏟等等,但這款置物架其實也很適合放在廁所!也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蓋砧板放這樣,取用更方便
鍋蓋砧板如果平放在桌上真的有夠佔位,像這樣靠在牆壁上,不但省空間也更好拿!

#最頭痛的廚房紙巾,這樣放很好拿
廚房紙巾自己站在桌上不但容易弄髒,也很難拿來用,這款紙巾架厲害的是可以單手撕下紙巾,超級方便~

#廁所收納
講完廚房再來是廁所,朋友來家裡如果借用廁所,看到裡面亂糟糟其實也很不好意思,而且廁所又潮濕,收納跟保存真的很重要啊!
#衛生紙這樣放,好拿又多功
放廁所衛生紙的地方真的很考驗大家腦袋,這款多功能衛生紙架有夠方便,讓衛生紙倒著拿不但好拿,上方的平台還可放衛生用品,或是喜歡蹲廁所看影集的也可以放手機!

#沐浴乳不要再放在地上,裝了這個廁所直接升級像飯店
每次去飯店小編都覺得他們的沐浴乳架很好用,看起來又高級,家而適這款沐浴乳架不但所有瓶罐的size都適用(有的不是正規規格特殊的瓶子沒辦法用),還很高承重!方便到不行~還有分雙瓶貨單瓶的版本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只這些!第二波贈品首度曝光!!如果妳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粉絲,家而適最近也和他們聯名推出了限量系列,用來放肥皂、牙刷等等,看起來心情都超好啦!現在只要在指定通路購買家而適收納產品,滿額就送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多功能黏樂趣掛架,實在有夠可愛~

第一波已經全部搶光光了,現在第二波是刷牙主題,除了粉紅兔兔可當牙刷架、置物架、肥皂架,更多了P助掛勾!一早起床刷牙看到牠們心情真好啊~

2/18推出第二波,上一波沒跟到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波喔!想知道詳情可以去活動頁瞧瞧,期間限定,只送不賣喔!限量供應,送完為止啊~~~

看完這篇趕快認真收納起來,從此朋友來家裡都覺得很驕傲啊!
快約姐妹一起買起來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