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台北市中心的「流浪狗收容中心」!3年來幫220隻流浪貓狗找到家!

在社群上做人物專訪、擅長用畫面說故事的影像企劃團隊《一件襯衫》這次找了一對將「流浪狗收容中心」開在台北市中心的夫妻,說著他們經營「浪浪別哭」溫馨的創業理念、很辛苦也很幸福的心路歷程。

這對夫妻因為愛貓愛狗,一起經營了一份事業,在台北最熱鬧的市中心,台北車站旁的老房子內,開了一間「流浪狗之家」! 他們讓領養人進來用餐,在用餐過程中,和貓狗互動,當你和牠們認識了,確定相處起來愉快,你才可以把牠領養走,大大降低領養後棄養的機率!

收容中心通常在偏遠山區,但人是講求方便的,一般人想養寵物,會就近選擇寵物店。「人人都知道要領養代替購買,但實際執行卻總有難度」於是他們開始了創業的想法!他們的信念就是「不靠捐款,只靠自己!」,想要照顧流浪動物,不需要被動等待別人施予援助,靠自己最實在、最長久,他們把用餐客人付的餐費,用來持續救助流浪動物! 他們花了3年,總共救了220隻流浪貓狗,幫牠們找到了叫做「家」的幸福。

找到一份你熱愛的事情,

然後用盡全力,一輩子為它付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業的人,都有一份理想,一份未來美好藍圖的規劃,接著一步一步,踏實的實踐它。 創業,最厲害的不是誰賺了最多錢,而是在經營事業的同時,給予社會附加價值,讓自己的創業,對台灣有意義!

「成功的定義」並不是比較誰賺的錢比較多,而是你在人生中是否滿足了自己的理想,而他們的理想就是「過著被貓狗包圍的生活」!

 

#一件襯衫 #毛孩不流浪 #浪浪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