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怎知道?難道是聞了這7款編輯限定的夏香味嗎?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你愛夏天嗎?如果問我,我會偷搖頭但微笑回答你我愛。(這什麼意思?)

意思是其實我很愛夏天帶來的藍天白雲和大海(難道別的季節就沒有?)好吧重來。

其實我很愛夏天就是要奔放渡假狂笑狂歡的fu,ButBut,我更討厭夏天飄出來的汗臭和滿地垃圾在太陽曝曬下的噁味(是走去哪裡聞到這些味道?)

但是(咳,峰迴路轉食指舉起),如果在夏天聞到以下美麗佳人超級團隊編輯群推薦的這些香味,夏日的美好感就又回來了~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啦(覺得就有!)不信你去櫃上聞聞看。

雖然在夏季我也愛噴香水,但是如果長時間待在戶外,我就會選擇這種能夠幫助肌膚散發清新氣味的香體露,因為我們的皮膚是人體的最大器官,在高溫潮濕的環境,皮膚幫助排出汗水,這時混合著外界環境的氣味分子,總讓我們想要立刻以清水洗淨。歐舒丹推出的夏日馬鞭草清新美體露,是夏季肌膚的最大救贖,使用上非常方便,只要按壓兩下就能立刻被馬鞭草的氣味包覆,同時也具有保濕的功效,而散發在空氣中的清新氣味,也能立刻趕走暑氣,身心都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 美容總監 忻潔

 

這瓶名為棉花田的香水,人如其名,噴上去後就能立刻擁有!夏日的午後慵懶,就像是掉進棉花田般柔軟與清爽。我自己最喜歡它帶著一點乾淨宛如痱子粉般氣息,夾雜著薰衣草和茉莉花又很女孩。每一次噴上就以為自己在拍衛生棉廣告(大誤),非常清新自在。推薦給常幻想撥髮會有一陣輕風、伴隨香氣,笑容羞澀純真的妳。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服要換季,當然香氛也是!從嗅覺來安撫躁動情緒並為自己降溫,編這次要推薦Van Cleef & Arpels 的仙子香水。這罐是櫻花特別版本,前調是清爽酸甜的小紅莓與荔枝,中調是淡淡的花香調再點綴上野生覆盆莓,最後是沉穩的木質香…,另一亮點當然是延伸自珠寶的仙子造型瓶身,好fancy!

推薦者:Marie Claire珠寶鐘錶編輯 Kate

 

台灣酷熱的夏日已經來臨,在這個可怕的季節裡,最重要的就是香味的選擇,畢竟這麼熱,一定要選清爽宜人的香水。Jo Malone的香氣大致上來說就非常適合夏天,而在這麼多的選擇中,我最喜歡的是「鼠尾草與海鹽Wood Sage & Sea Salt」。以英國海岸為靈感來源,清爽的海水氣息和恬淡的鼠尾草後味,真的非常適合濕熱的夏天,每次只要一擦上,整個人都好像剛洗完澡般神清氣爽。Jo Malone的另外一支香水「牡丹與胭紅麂絨. Peony & Blush Suede」有紅蘋果、牡丹花和麂絨的香氣,很適合夏季傍晚使用,而且有很多男性喜歡牡丹的味道,絕對是約會必備。最後一支香水是Fueguia 1833的台灣限定香氣Coco,有香草、玉蘭花、台灣冷杉,帶點木質調的氣味,很適合晚上派對時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採訪主編 Nicole

 

很經典的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我卻是到去年冬天才第一次正式接觸它,當時獲得它的身體乳霜,一用就對這香味驚為天人!濃濃的玫瑰味、牡丹味,卻不會過於甜膩,夏天比較擦不慣滋潤型的身體乳,當然要立馬購入它的香水來使用,小小的香水筆放在包包隨時補擦都好方便~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的新歡是Penhaligon”s Opus 1870,當初看到純粹覺得他們家的瓶子美到不行,沒想到竟然連味道也好聞。

這款帶有一點胡椒味以及木質香,不過一點也不刺鼻,中性的香味男女都可噴,會有一種身穿白襯衫時散發出來的優雅感,重點是不會撞味,喜歡擁有獨特氣息的人,或許可以試試。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採訪編輯 Ren

夏日就是給我一種很想大談戀愛的感覺,但我連小孩都有了實在不該有這種非法的念頭,什麼?叫我跟老公重拾戀愛感嗎?抱歉我現在只跟老公談帳單,錢拿來我就開心了,恩好了好了不小心講太多家務事不好意思,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心目中最棒的夏香-Miller Harris經典岩蘭淡香水,我愛它是因為我本身就愛中性香水味,它呢渾身上下充滿著男朋友的味道(而且是帥氣的喔),噴了就戀愛了(請原諒已婚婦女小小的遐想)關於它的香味是由以下這些組合來的: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黑胡椒、欖香脂、印度肉豆蔻、中調:鳶尾花、薰衣草、脆琥珀、基底:海地香根草、黑加豆、青苔。

想知道到底是有多迷人,來美麗佳人辦公室找我,我身上就是這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美容主編:小瑜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香氛控必看!!微風信義4大頂級香氛旗艦店編輯帶你搶先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醇香底蘊 8款聞了會感動的茶香氛

 

5個讓生活更美好的香水品牌

 

編輯私心推薦!5款愛到了就回不去的春季香水大公開

 

吸引你的他/她回眸率 四種個性淡香水男女通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