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都沒賣我想要的圖案,乾脆自己動手做超可愛印章!這個暑假就讓我們來一起學習印章雕刻藝術!

這個炎熱的暑假終於開始開跑了(總是要開始可愛的冬天才會來啊!),懶得出門的你在家裡除了看片、亂晃是否想不出要做甚麼了呢?告訴你一個簡單的印章雕刻藝術,完全視著自己的能力許可去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印章喔!一起來看看這位國外印章藝術家的精美創作先吧~

 

雕刻藝術其實並不難,也許一開始需要一點時間上手,但其實最需要的是你的耐心!再來就是準備雕刻木板、大小不一的雕刻刀,有耐心的在環繞音樂的冷氣房下開始創作。

最開始入門的就是花鳥蟲魚類型的圖案,你可以上網去尋找想要的圖案當作構思,在做些微變化就成了自己專屬的印章囉!

 

 

雕刻好的印章按照自己喜歡的配色上色,再按照自己的喜好做排列組組合,只要再加上自己的簽名,登登~名畫創作完成!

現在最流行的圖畫著色你也可以一起體驗喔!在自己的印章畫上著色,感覺更有成就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印章藝術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喔!運用這漫長炎熱的暑假一起來發揮創作藝術細胞吧!更多的作品都可以參考這位藝術家的Instagram做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