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廳詢問度超高的美形筆電!質感、性能都好到無可挑剔,就是連做報告都要守住我的時尚魂~

說到筆電,各位最在意什麼方面呢?外觀?性能?重量?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台美形筆電可說是三個方面都兼顧了!帶著它去咖啡廳打論文、做報告,絕對美到讓路人都想問型號!

那就是來自微星msi Prestige系列新推出的PS42!對於msi有點陌生的女孩,快去問身邊男性友人都一定會知道,因為它可是專門推出電競筆電的知名品牌,性能方面早已擁有超優的口碑保證,加上這次的絕美外型,讓剛買新電腦的小編已經想換筆電啦~

超美金屬髮絲紋加上極窄邊框大螢幕,視覺效果完全大滿足!

PS42這次最大的亮點也是小編我一看就愛上的,就是它的全金屬機身!超細膩精緻的銀色髮絲紋,連摸起來都超療癒!加上經典的龍魂標誌印刷,更畫龍點睛了它低調又高質感的外觀!

 

再來是這14吋螢幕,特別做了極窄邊框的設計把螢幕最大化,讓視覺上獲得大大的滿足,不論是上網、看劇都變成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PS42才1.19公斤的重量對於女生來說也算是非常輕盈!機身厚度也僅15.9mm,輕薄外型十分適合隨身帶著走也不吃力!

不只外表厲害,擁有十小時的超強續航力,指紋辨識也更方便安全!

PS42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NVIDIA® GeForce®系列顯示卡,有別於一般文書型筆電,不論是剪輯影片或編修照片,PS42對於photoshop、illustrator、威力導演等軟體都能順暢使用,因為配置SSD硬碟,轉檔也很快速省時不卡頓,與遊戲娛樂都具備絕佳的性能!

最強大的是!輕薄型筆電通常無法兼顧到的續航力,PS42則擁有長達十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很多女孩可能都有這樣不好的經驗,筆電在長時間使用下溫度越來越高,甚至熱當機!現在不用擔心這問題囉~MSI筆電的最大特點就在於絕佳的散熱效能,而這款PS42尾端設計了雙散熱孔配置,讓散熱效能也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42還設置了指紋辨識功能!食指一按就能快速登入,增加了方便度也加強了隱私方面的安全性!

另外機身還能夠一百八十度完全展開,任何角度、方式去使用都能是百分百的舒適與便利~兩個人一起看螢幕也能看得很清楚,跟姊妹一起看影片也是很OK~

不論在家休閒娛樂或在外工作時,都能夠達成最好的效率還能守住女孩們的時尚魂!尤其最近畢業季到了,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外型效能兼具的PS42更是不二之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