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孩現在都背這些!想要搶先一步走在尖端絕對要知道的幾款包包,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到它!

後背包真的是不分年齡,每個女孩都必備的包款呀!來看看最近韓國女生們都在背哪幾款包,想要在台灣不撞包,可以靜悄悄地趁去韓國購入,甚至是找代購!

1.BUBILIAN

這家的包包走一個素面簡單的風格,但是經典的是在拉鍊的部分有品牌名的掛飾。出了非常多顏色,很多朋友群會一人一色結伴背呢~而且素面的不論穿什麼都好好搭。

 

2.ABROAD

這家的包包就比較多層次了,最外層的小袋口是作網狀透明的設計,除了拿取東西方便,透出一些可愛的護唇膏、小吊飾也很可愛!每個人的包包也因為內容物而變得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ABROAD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卷卷後背包

這款大容量後背包應該可以滿足還在上課的女孩們,不管是什麼課本都裝得下,可愛的是最上面的開口是用包包帆布下捲收起。

​(圖片來源: prettyohhpretty

​(圖片來源: prettyohhpretty

​(圖片來源: prettyohhpret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咖帆布卷卷包真的完全深得小編的心,粉紅色跟白色真的都太令人心動了,女孩們想跟我們一起背著它大搖大擺地逛街,讓每個路人都想問你在哪買的嗎!那就直接去 prettyohhpretty 購買吧:)

4.SEWREAL

這款包可以側背也可後背,兩用的設計受很多韓國女生喜愛,也讓穿搭上有更多變化,算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包包!


(圖片來源:SEWREAL官方臉書)

#ABROAD #BUBILIAN #SEWREAL #泡菜生活 #韓國品牌 #韓國流行 #韓國流行品牌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