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揪姊妹一起來玩波波匿名聊吧!各式爆笑、尷尬、溫馨、刺激害羞的話題都在這

PopDaily 波波網站上有個很受歡迎的一個活動功能-『波波匿名聊』,波波小編常常腦洞大開發起一些閒聊問題,有些可能很直白有些很尷尬,為了方便大家回答,所以預設都是直接匿名回答的,比如「如果有一天走在路上牽著現任遇見前任,妳會怎麼做?」或是「紅包該包多少才不失禮?」,每次都很多人踴躍投稿,回答都是超真實的血淚經驗談啦!

現在波波匿名聊也在波波APP上登場囉!用手機回答問題更方便啦!

 

 

不過注意!!!APP上的匿名聊跟網站版本的功能有些不同的地方,也讓這功能變得更好玩有趣,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波波APP匿名聊的特色:

 

特色一:可以開啟『自己』的匿名聊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重要的!現在不只能回應波波小編發佈的匿名聊,自己也能在APP的匿名聊專區發文來開啟匿名聊啦!不管想問什麼,好奇的、搞笑的、辛辣的、靠北的、愛情的,只要符合波波版規都可以發問喔!

發文很簡單,就跟一般在波波APP上發文一樣,按下發佈工具 > 分類選擇「匿名聊」> 發文,就會在匿名聊專區開啟貼文,其他人也可以在底下回應妳囉。

 

 

特色二:絕對匿名

發佈匿名聊的時候,波波會隨機幫妳配對一個暱稱,所以絕對是安全的啦!!!那後續如果要回應妳所發佈的那篇匿名聊,就會沿用這個暱稱,保護所有發言不公開喔。

那同樣如果看到別人發佈的匿名聊問題,想要留言回應,波波同樣會幫妳配對一個在那篇文裡面專用的暱稱。(注意!在不同主題裡,會得到不同的暱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三:可以互動討論

不像以前只能回應並且看別人的答案,現在波波APP裡面也可以跟別人留言的答案互動囉!如果有人回覆了妳所發表的匿名聊,就會收到推播通知,可以聽到別人的想法然後匿名討論這些有趣的話題,是不是超棒的!

現在已經有些匿名聊主題陸陸續續發表在APP裡了,大家問的問題都好辛辣啊,也是波編平常就超好奇的問題耶!快點進來勇敢發表妳的匿名聊,看大家會有怎麼樣的答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版規注意

為維護版上內容品質,請勿發表包含以下狀況的文字內容、圖片或連結:

(1)對特定指涉人物及族群使用歧視、挑釁、謾罵、不雅字詞和人身攻擊等言論
(2)商業廣告內容與連結、邀請碼等
(3)色情、暴力、十八禁之圖片或連結
(4)違反政府法律強制或禁止規定之內容

 

如發現任何違法或違背版規規定之內容,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將會移除內容,並視情況處理後續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官方擁有版規最終解釋決定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secret #交友 #波波匿名聊 #波波黛莉 #聊天 #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