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圓圓小小的憨呆小刺蝟,配上那個呆呆的表情真的讓人好想要尖叫啦!

1 / 1

養寵物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嗜好,而且寵物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不只要給牠最好的,而且看到牠總是覺得今天的辛苦很值得。時不時和寵物對對話,帶牠出去玩,相處的時間非常溫馨美好。不過,大家都養貓養狗養魚,有沒有人養了不一樣的小寵物呢?

這個圓圓的小東西就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小刺蝟,印象中刺蝟總是剛硬尖銳,但是一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朋友,過去的各版印象馬上煙消雲散。尖銳是什麼啦?刺蝟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動物啊!

看牠總是喜歡縮成一個小圓,好像自己一個人玩也無所謂,然後又用呆呆的眼神看著你,那個無辜可愛的感覺真的是讓人超想要尖叫啦!拜託讓我跟你做朋友好嗎?

不知道小刺蝟看著鏡中的自己是不是也覺得自己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上各種伸展操的小動作,有一點狀況外的感覺更是讓人喜愛,好想一窺究竟牠到底要幹麻啦!大家快點一起追蹤牠,看他又要做出什麼可愛的事情吧!IG:hedgehog_azuk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