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是畫板,兒子的塗鴉是靈感!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卡通插畫麵包,拜託能留一塊給我嗎~

這麼萌的插畫麵包你捨得咬下去嗎?這些讓人驚呼連連少女心噴發的食物,全出自於這位日本媽媽Ran,身為一位專業的麵包烘焙師,她把創作麵包的過程發揮到藝術的境界了!將麵包與吐司當作畫板,切開每一片都可以看到超級卡哇伊的卡通圖案,不管是甚麼造型都難不倒她!這麼可愛人家捨不得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n 說製作插畫麵包的靈感來自於做壽司的時候,切開壽司時能看到食物漂亮的橫切面,便將這種靈感運用到麵包土司上,更是把兒子的畫畫作品呈現在麵包中,只因為想看到兒子大口吃下的燦爛笑容,獨一無二的手作麵包有著母親滿滿的愛心與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兒子滿足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動力了!再辛苦都很值得~~絕對是每天幸福的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超夯的卡通圖案,在特殊節日的時候也有應景圖案的麵包,出現在餐桌上格外的有過節溫馨的氛圍呀!

 

 

Ran :「沒有所謂的做對、做錯,正是插畫麵包的魅力。做的時候很開心,吃的時候很滿足,有插畫麵包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沒錯,看到這麼可愛又療癒的麵包,心情瞬間都好了起來!除了平面的圖案,還有立體版的!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

 

 

餐桌上最美的風景,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很想動手做做看呢?Ran出了一本關於插畫麵包的書,跟大家分享製作的過程與心得,以及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款式,即使做出來的成品不完美,也會有意外的驚喜,這就是手作麵包最大的樂趣~~~

這種萌度連我這個廚房災難都躍躍欲試了,下次野餐絕對要帶它出場!吸睛程度100分!快點趁著閒暇時間做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嚐嚐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生活 #手作麵包 #插畫麵包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