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結合喜好,等於插畫家Ming Liu的旅行故事!一起看看他畫筆下咖啡師專注認真的神情吧!

喜歡咖啡、喜歡喝咖啡、喜歡坐在咖啡廳。許多人都喜歡旅行,而這位筆名ming liu的台北男子也是。在為期約兩年的時間裡,他到國內外世界各地去旅行,並在一次心血來潮的因緣際會下,開始了一段用咖啡外帶杯紀錄生活的故事…

有些人用文字記錄旅行,有些人用相機記錄旅行,而ming liu則用一支筆和一個紙杯記錄每個最平凡又美好的旅行小瞬間。「去喜歡的咖啡店、點他們的咖啡、拿手上的外帶杯畫下當時的咖啡師,這件無心插柳的事從第一家波特蘭Heart咖啡開始,到今年的紐約芝加哥,剛好差不多滿兩年。這兩年間幸運地造訪了不少國內外城市,也累積了近兩百個mingscups杯子。」ming liu説。用細膩的筆觸繪下每個咖啡廳裡每個專注的人們,從咖啡師到客人,只是看著mingscups就好像就有種自己也置身在那些充溢著寧靜步調的咖啡館裡的感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跟著mingscups,感受ming liu旅行裡每個隨性的小確幸吧!

芝加哥WEST LOOP – La Colombe

 

布魯克林Williamsburg – Devoció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曼哈頓下城區 – black fox coffee

 

紐約ACE HOTEL – Stumptown cafe

 

紐約 – SEY COFFEE

 

紐約 – Culture Espresso 307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下城區Nolita – Cafe integral

 

紐約Strawberry Fields – Box Kite Coffee

 

紐約西村 – Stumptown Coffee Roasters

 

台北信義路 – 福來得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 – 暗室微光

 

台北四平街商圈 – 珈琲月

 

除了畫咖啡師之外,ming liu有時也會心血來潮的畫起坐在對座的客人。都說人們專注的時候是最好看的,看來這句話真的不是說假的呢~

除了用興趣做的插畫外帶杯之外,想要親眼見到這位才子風貌的大家,ming liu也不時的會出現在各種文創展、咖啡展上!不僅有插畫外帶杯的本尊展示,還有許多像是冷萃咖啡、文具商品等等的販售。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不行了!人家每個都想買回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有上述的作品,ming liu也有推出自己的Line貼圖。只要在貼圖商店搜尋“宅宅der”就可以看到囉~

看完這些大家是不是都編輯一樣深深被這位台北才子的才華吸引住了呢?那就快一起來追蹤他的Instgram和Facebook粉絲專頁吧!

Whosming Instgram

Whosming 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g liu #mingscups #Whosming #台灣 #咖啡杯 #插畫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