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LE起來!自由靈魂的妹子不只穿搭辣,連房間也要是最狂最野的南美風!

「佈置出一個充滿個人風味的夢想房間」相信這幾乎是所有女孩一生中最想完成的夢想之一吧?不論是少女粉嫩風、極簡文青風,還是充滿各式色彩的普普風格,只要搭配得好,每種都是完美房間!而今天編輯要來帶大家看的,正是最狂野、最奔放的“叢林風”啦~!

【綠葉風】

要打造叢林風房間其實不難,只要選擇好想要的主元素就可以了!在這之中最常見的一種便是利用“葉子”打造的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形狀的葉子,展現出的風格也不同。除了白底搭配綠葉的組合之外,在底色上做出改變也是種不錯的想法~

【動物】

說到叢林,除了綠樹之外最先想起的想必就是各種不同品種的可愛動物了!而在這之中最經典的搭配絕對要屬“綠葉紅鶴”這組萬年絕配啦~紅配綠,有點突兀又有點適合的衝突組合也是許多叢林風愛好者最愛的圖樣!

【花朵】

有葉當然也要有花!最能展現熱帶風情的大把大把紅花也是叢林風裡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純花朵之外,在滿片綠色中用點綴方式加入其他色彩也很漂亮~

【仙人掌】

身為熱帶植物的代表,仙人掌也是叢林風中很常出場的角色之一。不論是配上紅花還是單純只有仙人掌本人都很可愛~

 

【線條圖騰風】

同樣是叢林元素也能做出很多不同種的變化。除了上述那些色彩滿滿的圖案式壁紙之外,用線條繪出的圖騰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框】

如果你是像編輯我一樣的喜新厭舊人,想嘗試叢林風卻又怕沒多久就覺得膩而不敢大換壁紙的話,採用叢林風風格的畫框做佈置也是一種方法!

【植物】

當然,想要叢林風也並不代表一定得在家裡種滿各種綠草才夠味,畢竟引來的昆蟲也是蠻令人困擾XD雖然大樹是不必,但小盆栽卻很可以~不論是單純用盆栽佈景還是搭配壁紙做裝飾,都能讓大自然的感覺更豐富!

都市住久了偶爾總是會嚮往起自然叢林中那種無可取代的奔放自由。看著童話故事裡的小樹屋,有時候也會不禁動起想在門口種一顆大樹然後在上面蓋一棟小屋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然而相較於這種天馬行空的幻想,不如動動手、起身改造一下自己的房間,幾種簡單的元素變化規則就能輕鬆創造出煥然一新的叢林式小屋,何樂而不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叢林風 #居家生活 #房間佈置 #熱帶雨林風 #自然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