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被遊客知道!日本人不說卻默默打卡的網美級大阪「彩虹摩天輪」浪漫狂掃少女心!

這才是心目中的遊樂園!這座超夢幻「彩虹摩天輪」是位於日本大阪的枚方公園( ひらかたパーク),喜歡拍照打卡和大家分享的女孩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枚方公園其實一直都是日本人常去的遊樂園,只是一直到這幾年才慢慢地被遊客發掘。

枚方遊樂園內刺激性的設施比較少,而且也沒有環球影城的人山人海,所以不用怕人擠人到滿頭大汗妝花掉、也不用怕做太驚險的遊樂設施到頭髮亂掉,真的非常適合情侶來個浪漫的約會!

除了基本的遊樂設施,枚方遊樂園夏天還有水上樂園,冬天則是會有滑雪場。此外,春天也還可以來這裡欣賞大片的櫻花美景!而園區也會配合不同節慶,推出不同的擺設及活動。

下次如果要到大阪旅遊,記得不要忘記去這座超夢幻彩虹摩天輪拍照打卡,散發少女心吧!!

INFO.

官網:http://www.hirakatapark.co.jp/

入場費看這裡 (右上角可以切換繁體中文唷~)

交通方式:搭乘「京阪電車」至「枚方公園站」下車,步行約5~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行前可參考官方公布開放時間)

(平日)10:00~17:00

(假日)10:00~20:00

地址:日本 大阪府枚方市枚方公園町1-1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阪 #大阪關西 #彩虹 #日本 #枚方 #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