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髮色趨勢解析!最空靈仙氣的顯白色,加上不掉色超持色的秘訣,美美地度過秋冬~

1 / 1

天氣慢慢地開始轉涼,秋冬的氣息悄悄到來~隨著綠葉逐漸轉紅,2021年的髮色趨勢也很順自然地往紅、棕、橘等暖色系在走!而其中「米棕色」更是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色調!不同於以往給人熱情、大方的視覺印象,今年因為穿搭與妝容的走勢的關係,棕色系的髮色反而容易給人空靈朦朧、溫和婉約的脫俗氣質!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上圖,方便你拿給設計師當染髮參考囉~

暖色系髮色正夯!適合亞洲人的質感「米棕色」,顯白又提亮膚色,唯美空靈感瞬間加分!

往年有時流行霧面、啞光的質感色系,有時流行亮面、潤澤的色系,今年兩者都各有千秋、各有風采,各有各的擁護者…!波編在這邊呼籲大家,小朋友才做選擇,水水的妳當然是全部都要!2021各大雜誌、一線設計師都強推必染的「米棕色」,結合以上霧面、亮面的特點,看似潤澤,但光感又不會太明顯,很完美地取得兩者之間的平衡!

重點是!米棕色很適合我們亞洲人染啊~米棕色可以在視覺上,淡化我們台灣人皮膚中的黃色,簡單來說就是顯白啦!再加上前述的特殊光澤感,空靈仙氣馬上環繞,整個秋冬都是你的髮型秀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了美美髮色,然後呢?選對洗髮精讓你hold住髮色整個秋冬,清洗不再有煩惱!

順利染到空靈仙氣的髮色之後,最怕的就是髮色褪色,根本直接從仙女打回凡間!褪色後黃黃金金的成色不但會被說很台,到時候要補染又是一個耗時間、耗金錢的事啊!重點是誰的髮質能經得起一再補染啊~一個秋冬補染幾百次真的會瘋掉啊!所以說,「固色」絕對是與染對顏色一樣重要的要點!針對這種挑對髮色很簡單,維持髮色卻不一定簡單,易攻難守的局面,容波編這邊斗膽指出一條明路:「Dr’s Formula恆采固色洗髮精」!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產品置入,波編本人也是歷經各種補染風霜而成長的苦主(搔頭喝茶! 這款由台塑生醫和髮藝專家吳依霖(品質保證!)研發出品的固色洗髮精,波編拍胸脯保證,護色固色鎖色絕對「有感」,而且不論是染後頭皮、髮質的一些不適或受損,都能夠有效舒緩與修護!

「Dr’s Formula恆采固色洗髮精」使用前後對比

如果嫌波編拍的胸脯不可靠的話,看看下列數據:

ü   累積銷售逾千萬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ü   消費者滿意度第一名

ü   藥妝店回購率第一名

ü   藥妝店銷售第一名

ü   由長庚專業團隊與髮藝專家吳依霖老師共同研發,從根本解決頭髮問題。

 

這樣總夠可靠了吧!這麼多第一名和賣千萬瓶,看來全台有很多女孩都一起拍了胸脯認證這款Dr’s Formula恆采洗髮精的威力了啊~

擺脫護色產品洗潔力不足的困擾!還有波光水潤感、清爽空氣感任妳選!最適合妳的冬季洗髮精!

如果是平常就有在用護色、固色產品、很有sense的女孩,應該都會發現一個問題,在心中尖叫:阿頭皮怎麼都洗不乾淨啊、頭髮也越洗越重!!!染了好看的顏色後,出席一些聚會、派對,甚至是平常上班就很講究的女孩,都會用一些造型品,或是頭皮本身就是油肌,都會需要有「洗潔力」較強的洗髮精需求!而市面上的固色洗髮精,普遍都犧牲掉洗潔力換取固色的效果,所以洗不乾淨!還好波編上一段狂捧的「Dr’s Formula恆采固色洗髮精」馬上就針對清潔力不足的問題,推出升級版配方,讓妳這個秋冬能美美的亮出髮色,不用再當油頭葉教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超牛的台塑生醫更針對頭皮的屬性、女孩的造型需求,再細分成「清爽空氣感」及「波光水潤感」兩款固色洗髮精,更能夠符合頭皮狀況及使用需求,「油性頭皮」就選前者,洗後頭皮清爽、髮絲蓬鬆,「中乾性頭皮」就選後者,溫和洗淨頭皮、髮絲潤順有彈性,而且洗完不會因為清潔力足夠就乾癢,完全是每個染髮女孩的必備神物啊!趕緊帶著這篇文章去髮廊與藥妝店為秋冬的妳好好改造一番吧~

 

持色必備神物,Dr’s Formula恆采固色新升級:https://bit.ly/3q1MI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