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讓少女秒融化的夢幻愛心牙膏,還有留言板替妳表白,刷個牙都那麼浪漫怎受得了~

生活中無所不在的愛!不敢說的就讓它幫妳說!
生活中的任何時刻,總是與愛有著密切的關係,除了情人,家人、朋友之間也都是不同的愛,但同樣的一點就是這些愛都十分深厚且重要!

只是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會膽卻去表達心中的感覺,明明愛得多濃烈多深刻,卻往往很少人能夠讓對方真正知道自己的愛,這次高露潔推出了可愛程度破表的大膽愛牙膏,讓妳無時無刻在生活中就能傳達愛!

大膽愛牙膏外盒上頭有著表白留言板,讓牙膏也成為了增添生活情趣的小物,把平常說不出口的話寫在留言板上,就能不害羞又可愛的大膽說愛!

充滿愛的浪漫牙膏!讓刷牙成為生活中的幸福時刻!
除了超特別可愛的外盒,大膽愛牙膏紅色透明的包裝上有著一顆用各國語言組成的大愛心圖樣,已經值得少女尖叫的夢幻包裝還不夠!裏頭的牙膏質地更是讓人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只是無聊的白色牙膏,這次的大膽愛牙膏是晶瑩剔透的粉色膏體,加上食品級的美國進口片片愛心,看到讓小編直呼:也太可愛了吧~~(加尖叫)

真的是名符其實充滿愛的牙膏!完全足以讓人融化的可愛程度,只要是女孩都一定會被收買!叫它告白神器也不為過呀~

讓刷牙這件生活中早晚都必須做的事不再是無聊乏味!如果早上看到愛的人幫自己擠好滿滿愛心的牙膏,馬上就讓整個環境飄散著幸福的氛圍~

最重要的是!大膽愛牙膏可是限量販售!
就快手刀購入這告白神器,讓它替妳說愛吧~

大膽愛限量牙膏組>>>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獨家限量禮物盒>>>點這

#愛要大膽說 #高露潔大膽愛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