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雜貨控的小天堂!還沒跑到國外,就在台灣這兩家店裡迷失自我了

其實平凡的生活也是有過得很無趣的日子,這時候就要拿放大鏡找樂子,也許是一本書、一場表演,甚至是做菜或布置房間,一點一滴的從生活中享受小小的美好。

這次我們介紹兩家中山區的日式小店舖,可能會讓你的少女心噴發又爆走喔!

 

#小器生活道具

位於台北赤峰街的一個簡潔空間,販賣有品質、手感的「生活道具」,希望透過追求好品質及好設計,慢慢讓大家無形之中用心過生活。其實目前小器生活已經成功地開了多家分店,繼續以不同的形式推廣這種生活美學

 

 

當你看到門上掛著淺色的布簾就代表來到小器生活道具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店內就有各式各樣的餐盤、鍋碗瓢盆筷子映入眼簾,讓人很想挑幾個回家,馬上料理做擺盤。

 

當然就在旁邊的小器食堂也非常的有名,雖然價格真的有點小氣,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大家可以吃完飯再去挑喜歡的餐盤帶回家!

 

小器生活道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9
電話:02 2552 7039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al Kitchen

從大阪來的Natural Kitchen,小小的店鋪賣著各種可愛又實用的日系雜貨,最令人大心的就是:均一價50元(特別標價除外)!一不小心就會在裡面迷失自己,買了好多小物回家。

 

Natural Kitchen通常都會在特殊節日販賣應景的裝飾品,像這些小東西擺在家裡就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各種繽紛的餐墊,吃飯的時候感覺也更有食慾了(嗝)!

▼木頭製的餐盤、沙拉碗算是他們家CP值很高也很容易銷售一空的物品,所以看到喜歡就拿吧、別猶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吃飯的東西外,還有乾燥花、多肉小盆栽等園藝小物,森林系女孩快飄進來吧

 

NATURAL KITCHEN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3巷28號1樓
電話:02 2556-2338
營業時間:11:00~21:00 

 

追蹤 Popyummy 可以獲得更多好吃好玩的消息喔!快來發露我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