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心理測驗】「笑容」能看出隱藏性格!? 你屬於4大類的哪一種,立刻就找到最適合你的笑容魔法師!

1 / 1

分享網路瘋傳超準測驗!你的一顰一笑,都在表現內在的獨特性格!今天的心理測驗有點東西~從你平常臉上的表情,就能看出你日常給人的印象與散發的氣場!「表達型」、「溫和型」、「精確型」、「清新型」,4大類人格,你屬於哪一種!?趕緊對著鏡子笑一笑記起來,開始準備做測驗囉~

開心時,你都怎麼笑?

A. 露齒哈哈大笑

B. 完美的45度弧線笑容

C. 成熟的淺淺一笑

D. 可愛又靦腆的笑容(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表達型】

你總是綻放自信耀眼的笑容,與周遭的人隨時都可以尬聊混熟,是俗稱「里長伯」的社交天才!善於表達自己,重視在群體中的社會形象,又具有優秀肢體語言的你,想必也會需要一份獲得眾人信賴的笑容來襯托你的獨特社交魅力~

台灣各大醫學中心指定使用的隱適美隱形牙套,是市面上少見的依法取得二級醫療器材核准的隱形牙套之一 ,不只有衛福部及美國FDA認證,還有突破全球1,000萬使用者的大數據資料庫,到底還有什麼理由不選隱適美!

展現最自信燦爛的笑容、社交能力點滿,你還需要一份獲得眾人信賴的笑容!

B -【溫和型】

你具有溫和隨興的個性,不太愛跟別人吵架,在不同環境都希望能跟所有人和諧共處,認為以完美有禮的溫和笑容示人準沒錯!你和周遭每個人相處時,會以溫和笑容施展魔力,長時間相處也不會產生口角、可以長期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波編超羨慕這種高EQ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溫和恬靜性格,就像是隱適美隱形牙套的SmartTrack獨家專利材質,特殊牙齦修邊,能打造出超~彈性超~舒適的微笑體驗、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即便長時間配戴也不易產生不適感!

你的恬淡溫暖性格,就像隱適美隱形牙套的SmartTrack獨家專利材質,長時間陪伴也不易感到不適。

C -【精確型】

你面對任何挑戰時,都能以雲淡風輕的笑容,審慎評估各種計畫!無論在職場、家庭、或是情場,總是可以運用腦中的智慧不斷地運轉,權衡利弊、分析事態,更精準預測每個動作後的下一步驟~

注重細節的你,除了在待人處事上做得完美,更期待自己的樣貌可以自信呈現!具有1,000萬大數據庫的隱適美隱形牙套是你的好麻吉!專業醫師藉1,000萬使用者的大數據,為每一個人量身、精準預測未來笑容,讓自信達到十分滿分的效果,最適合追求完美、重視精確的女孩~

具成熟魅力、期待精準預測的你,隱適美 1,000 萬大數據庫和專業醫師照護是你最好的朋友!

D -【清新型】

小清新就是你的代名詞!靦腆的微笑卻帶有堅定的力量,是你給人的招牌印象,你的甜美總是能融化每一個人,卻又能成為鼓舞眾人的支柱,只要笑容中露出淺淺的上排牙齒,和每個人間都能快速拉近距離、相互分享心事!

隱適美推出的全新「羽量級隱適美」方案,突破既定印象,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簡單地讓笑容更加自信、優雅,是最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必定能輕鬆穩守「小清新代言人」寶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笑中微微露出的上排牙齒,全新「羽量級隱適美」方案簡單、快速讓小清新笑容更升級!

不論年紀或性別,燦爛笑容除了讓我們拍照更好看,更能更輕鬆快樂地處事!隱適美的全球1,000萬使用者數據庫、3S 智慧科技(SmartTrack、SmartForce、SmartStage),幫助每個人嶄露最自信的笑容、用溫暖的笑容和力量勇敢面向每天的各種新挑戰!無論你是表達型、溫和型、精確型,或是清新型,隱適美完全就是最佳的笑容魔法師呀~

想了解更多關於隱適美為什麼最適合你嗎?

現在就到隱適美官方網站進行線上評估:https://www.invisalign.com.tw/free-assess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