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凱莉閨蜜「史丹佛」癌逝! 威利葛森享年57歲,《And Just Like That...》成最後遺作

1 / 1

《慾望城市》當中以凱莉閨蜜的同志角色「史丹佛布萊契」走紅的演員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今日驚傳去世,享年57歲,令影迷感到相當難過與不捨,正在開拍的《慾望城市》續集《And Just Like That…》成為他的最後遺作。

 

《慾望城市》萬紅叢中一點綠

影集《慾望城市》從1998年開始首播,描述居住於紐約市的四位女性所發生情感故事,播映至2004年結束,寫下共六季94集的傳奇,劇中的核心主義深遠地影響女性,而在四位女主角當中,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同志角色「史丹佛」同樣贏得不少女性的喜愛,他不僅是女主角凱莉好友,也是唯一有劇情發展的配角。

 

 

同志婚禮感動眾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丹佛」這個角色由威利葛森飾演,在劇中以幽默風趣的風格贏得不少粉絲的心,在電影版當中,「史丹佛」還上演一場華麗的同志婚禮,感人橋段至今仍令粉絲津津樂道,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喜歡女生卻終身未婚,獨身領養孤兒奈森過日子。威利葛森近年積極抗癌,7月底還被媒體拍到現身《慾望城市》續集《And Just Like That…》拍攝現場,當時看來氣色頗佳。

 

 

不敵病魔遺愛人間

威廉葛森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7歲,他生前最疼愛的養子奈森透過Instagram悲痛發文,證實父親癌逝消息,「你永遠是我的驕傲,我會一直愛你,但我想,現在是時候讓你前往專屬你的冒險旅程,我會一直陪伴你左右。」。 與威廉葛森長年合作的經紀人約翰,也證實了威廉葛森離開的消息。

 

 

永遠的「史丹佛」深植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利葛森出道35年曾參與過許多影集,演藝生涯累積75部電影和300多部影集,《慾望城市》所屬HBO發出聲明哀悼,表示威利葛森在現實生活中就如同《慾望城市》扮演的角色「史丹佛」,是一位忠誠的好友,「史丹佛」的形象會永遠長存影迷心中。

#AndJustLikeThat #bella儂儂 #WilliamGarson #凱莉閨蜜 #威利葛森 #威利葛森逝世 #威利葛森過世 #威利葛森遺作 #慾望城市 #慾望城市凱莉 #慾望城市史丹佛 #慾望城市史丹佛病逝 #慾望城市史丹佛逝世 #慾望城市威利葛森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