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不棄養!台灣首家寵物品牌「自然食」將產品結合公益!全新內盒包裝設計理念讓人超感動~

1 / 1

最愛毛小孩,貓貓狗狗真的超療癒!雖然波編家的貓貓常常把傢俱玩壞QQ~長期有在關注動保相關議題的女孩,一定都一致認同領養不棄養!現在,以環保、在地生產、天然均衡的品牌特色聞名的寵物品牌「Natural 10 自然食」,為台灣首位將帶著愛與關懷的公益概念,融入自家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寵物食品「寵鮮包」,更推出公益套組並會提撥部分收益投入公益捐贈,鼓勵大家一起響應動保!

支持領養不棄養!以環保的內盒包裝做公益,台灣首例「寵鮮包」,給予毛小孩關懷!

有養寵物的女孩一定能懂,毛小孩真的是世界上最讓人療癒的存在~他們絕對值得最好的對待與關懷!很令人開心的是,台灣的動保意識非常好,一直在進步,收容所、私人狗園也做得越來越完善!然而,有沒有人想過,這些毛小孩還是希望有一個自己的歸宿?寵物品牌「Natural 10自然食」創辦人長期關注動物保護,參與公益多年,慢慢地觀察到一件事。每次到收容所帶浪浪散步的時候,狗狗在陽光下,看起來都是開心、正面的,可惜一個月中的其他天,狗狗多是孤獨的待在籠內。尤其是現在「零安樂」的環境,本意是好的,但雖然逃過一死,卻無法擺脫終身生活在不見天日的收容所內!

受到所見所聞影響與啟發,「Natural 10自然食」創辦人便發起 ”The Dark Side Project”,鼓勵大眾「領養不棄養」,期望生命能獲得更公平的對待。更讓人動容的是,自然食更創下台灣首例,將已販售超過7年,廣受飼主們好評與歡迎的寵物鮮食產品「寵鮮包」也融入了公益的元素!下一步更計畫延伸到全產品線。這次特地將包裝全面翻新,打開內盒即可看見The Dark Side Project 的特殊設計,並也加上了關注相關資訊的QR Code,真的超級有心,讓人很感動~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印刷在內側,而不是最顯眼的外側呢?同時也重視環保的自然食為了讓資源能被善加利用,選擇印刷在內側,就能在不增加紙張使用的前提下,傳達公益與想說的話!品牌想要呼籲,其外盒精美的廣告印刷,都在傳達我們對生活美好的想像,但內裡卻從不被注意,就像”The Dark Side”一樣,收容所的毛小孩需要大家的幫助與關懷!自然食將自身最熱門的產品作為散播公益、動保意識的媒介,把帶著愛與關懷的公益概念融入商品,自然食真的是佛心公司啊~

寵物品牌「自然食」本著愛毛孩的初心,推廣對動物更友善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會想創立自然食?「Natural 10自然食」創辦人說:「我們的第一隻狗是心臟病休克離去的。偶然的一個念頭讓我們將他生前的物品捐給動物之家,沒想到心裡獲得極大的安慰。於是,我們終於體悟到,愛不會因為離開而中止,愛是需要延續及分享的。」以關心毛孩的食安、教養以及流浪動物議題,希望每隻毛孩都能健健康康、開心陪伴在家人身邊為動力,Natural10自然食於焉而生。自然食希望推廣對毛孩的愛、尊重與同理心。因為毛孩不會表達,或者導致人類誤解,使得很多商品及觀念都是以人類的喜好為出發點。而自然食真正想做的,是以滿足毛孩的需求出發,首先從他們的日常飲食與心理需求照顧起,滿足毛孩最單純的幸福!

暢銷七年的挑食剋星「寵鮮包」嚴選非凡食材,撕開即食,營養均衡又美味滿分~

剛剛提到這此參與公益的產品「寵鮮包」,已經足足暢銷了7年之久!到底有什麼獨到之處,讓它能風靡全台的毛小孩呢?首先,自然食堅持採用人食等級、人道飼養的高品質食材,而且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完整保留食材精華,讓毛孩能享受最新鮮、天然、健康的食物!營養師更採用「五色平衡餐」的概念,這種源自於東西方文化的五色飲食、中醫陰陽合補、五行平衡的概念,讓寵鮮包成為營養均衡且充足的首選!不僅如此,絕佳的適口性能幫助轉食,針對全齡設計的配方,更讓幼寵與高齡毛孩皆可享用~

好給力配方

去骨雞腿肉與滴雞精雙重配方製成,以高生物價蛋白質提供胺基酸來源,加上好吸收的鮮雞濃縮精華來加速營養補給。

鹿肉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考量到健康狗狗需要多重肉類來源來增進胺基酸補充,而針對體質敏感狗狗,單一肉源相對簡化飲食的管理工作,讓主人更放心!這款單一肉源系列的鹿肉配方,以紐西蘭鮮鹿肉與南瓜舞菇混合多種蔬菜,低脂高蛋白讓營養更均衡,還能顧到腎臟保健!

貓福煲配方

以新鮮國產火雞肉、鴨肉作為主要的營養來源,除了有豐沛的優質蛋白之外,亦富含維生素B群、硒和鐵質,輔以番茄、南瓜、鴻禧菇等蔬菜,補充膳食纖維和茄紅素等營養,一整顆鵪鶉蛋也作為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和美味絕佳適口性的小亮點。

集動保、環保於一身,一心一意關注毛小孩幸福,這麼用心堅持在產品,又熱心公益的公司哪裡找啊~真的讓人由衷地肅然起敬!自然食除了發起The Dark Side Project 倡導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之外,更推出公益套組,將固定比例的收入投入動物保護工作,想幫助毛小孩的女孩們趕緊下滑取得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Dark Side Project 公益套組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2021.09.28 – 12.31

購買網址:https://reurl.cc/Zjb4A6

活動期間凡任購自然食官網任商品即可享$169加價購限量公益口罩

我愛貓咪公益套組 套組價$649~$1389

我愛狗狗公益套組 套組價$659~$13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組公益套組販售將捐贈8%投入動物保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