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慶最強計畫通!不出門人擠人在家大買,追最新台劇划算又舒服,還能線上玩穿搭曬照拿十萬大獎!

1 / 1

女孩最愛的節日,除了情人節聖誕節外,相信每年週年慶開跑的日子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之一吧(笑),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應該許多女孩對於要去週慶排隊人擠人還是有點怕怕的吧,沒關係!小編幫你整理週慶能買的最划算又不用擠破頭還能拿大獎的三贏攻略~掌握起來在家chill還能買得比別人便宜!

看過那麼狂的組合!PChome理膚寶水下殺5折還買小送大!這波沒搶到先哭一整年~

女孩們是不是常跟小編一樣看百貨週慶的DM看到眼花,到了現場又搶不到都覺得超嘔的!所以小編轉移陣地往電商平台下手,沒想到PChome這回推出的週慶組合比百貨還狂!保濕控必收的碧兒泉不用湊來湊去,超級品牌週直接全館53折起!太欠買了吧!不只專櫃可以買,還有女孩們最愛的醫美品牌理膚寶水也參戰了!全館5折外推出超多獨家組合,像是理膚寶水鐵粉必囤的全面修護霜100ml兩入組,送的比買的還多,買200ml送240ml還只要半價$1478!這什麼神仙價格啦~還有毛孔女孩必收的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淨痘無瑕極效精華組合,多送你118ml的贈品還只要半價,真的是太佛了!PChome的美妝限定組合實在太威,錯過這次,包準你一整年看不到那麼漂亮的價格啦~

更多PChome美妝保養限定組搶起來>>點我

 

鞋櫃準備換季起來!時尚美靴我來啦~每日OOTD拍起來曬照準備賺十萬!

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日子,趁著週慶把保養品換一波、衣櫃換季外,別忘了鞋櫃也要一起換季呀!到了秋冬最開心的就是終於又可以買美美的靴子了~要買美靴不用思考,走進D+AF準沒錯!小編一次推坑你今年秋冬必收的三款靴型!

要打造秋冬俐落帥氣小姊姊風格,必收的絕對是「馬汀靴」無誤了!這款後拉鍊綁帶中筒馬汀靴霧面漆皮超有質感,寬楦頭更是不怕磨腳,還有超貼心的拉鍊設計穿脫方便到爆!搭配裙裝褲裝都能詮釋可鹽可甜的百變風格,怎能不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讓腿看起來修長又筆直,第一首選當然就是「襪靴」了!小編身邊一票閨蜜人手都有一雙,5cm跟高穿起來實在太顯瘦又百搭了~這款小編一穿上也是立馬再包下絨面跟皮面各一雙,實在~太~好~穿~啦~還沒buy下的姊妹們真的不用說自己是時髦咖!

第三雙絕對是誰穿誰有型的鬆糕底綁帶馬汀長靴了!厚實的鬆糕底好走又讓視覺更顯瘦,綁帶造型彷彿把腿無限拉長,搭配裙裝或是紮入貼身牛仔褲中都能一秒變時尚!超強搭配性入手絕不出錯~

相信女孩們應該都已經把紀錄自己的ootd變成日常了吧!現在D+AF推出穿搭選拔比賽,只要將穿上D+AF鞋款最時髦的穿搭照曬在IG上就有機會獲得十萬大獎!分享穿搭就能拿獎金,怎麼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啦!小編現在就把庫存照全都拿出來發一遍!一起成為鞋槓女孩吧~

立即成為D+AF GIRL>>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證哭點滿滿!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台劇準備上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在家準備淚流成河吧~

最愛當沙發馬鈴薯的小編,省去了去週年慶人擠人的時間,就是要善用時間在家追劇呀(笑),這陣子已經追完大部分韓劇、美劇的小編,發現從開拍起就被引頸期盼的超強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即將在Netflix 10/22上線啦!對於已經劇荒的小編來說是個天大好消息~而且卡司完全不輸讓大家哭到死去活來的電影版,找來清純女神王凈與新生代男神范少勳重新詮釋電影版裡陳意涵「宋媛媛  Cream」與劉以豪「張哲凱 K」的虐心愛情,更深刻描繪出更多電影版中兩人的深厚感以及K與Cream家人間的恩怨糾葛~還找來王柏傑與邵雨薇詮釋霸氣唱片業主管及單親媽媽的另一條感情線,這超強卡司讓小編期待度大爆表,光看預告片就揪心了起來,實在太期待啊!小編已經準備好淚流成河了,絕對是下半年最必追的台劇啦!

 

#週年慶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