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粉餅機」Galaxy Z Flip3 5G全面升級!一機在手時尚、美拍通通有~姊妹聚會帶它出席全場直接羨慕爆!

1 / 1

女孩們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被Samsung摺疊粉餅機燒了無數次呢?每一次看到它都告訴自己再忍忍、再忍忍吧,但這一次升級版放大絕真的讓人按捺不住啦!不管是超強大的拍照功能和效果,還是一眼就爆擊心臟的高顏值,都太值得天下所有女孩擁有了阿~開箱完立刻決定掏錢把這支Galaxy Z Flip3 5G打包帶走(笑)當然也要拉著大家一起成為粉餅機後援會的一員阿!立刻縱火先!

小廢包裡的命定摯愛!回頭率最高萌萌粉餅機!3C白癡也能一用就上手~

Samsung Z Flip系列自從第一代推出後,相信很多女孩都已經把它列入夢幻機款清單中了吧~輕薄美型摺疊設計超中女孩心啊!畢竟現在小包當道,出門最惱人的就是手機太大支,口袋塞不下就算了,連包包都塞不下真的超崩潰!但Z Flip系列主打的就是那幾乎跟粉餅一樣小的機身,隨便都能找個縫隙丟,輕巧程度就連手小的女生也能一手掌握,實在太讓人心動啦!!

這次全新推出的Galaxy Z Flip3 5G當然也輕薄的超討喜~不只如此,雙色配色也很特別,除了簡約質感的石墨綠、可愛夢幻的日落紫和基本百搭的幻影黑,每個女孩都無法抗拒的絲絨白當然也沒有缺席!一機出手時尚感直接爆棚阿~

但它也不是徒有外表而已,每次新機到手明明特別寶貝,但小編反而更會手殘摔機,不然就是不小心飲料打翻害它小命不保…還好Galaxy Z Flip3 5G完全不需要操心!擁有IPX8超強高規防水等級,不小心被水潑到或是小雨淋濕都無礙,再加上機身是超堅固鋁合金材質,還經過專業測試耐開闔20萬次,比前幾代更加堅固耐用,一定要收編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外觀超討喜,使用起來居然連身為3C白癡的編都覺得順手得不可思議!全新升級1.9吋大的封面螢幕,不只可以方便查看各種訊息、推播、來電,還能隨時切播音樂,不用打開手機就能快速瀏覽和操作,很貼心耶~6.7吋的超大摺疊內螢幕也是重點,雙螢幕這種東西真的是用了才能懂它到底有多讚!一邊看劇一邊還能傳訊息給朋友,人人都能當時間管理大師了啦(笑)

另外也能搭配Galaxy Watch4和Galaxy Buds2使用,隨戴隨走方便到爆,在忙的時候最需要這樣的智慧手錶了,隨時瞄一下訊息也好,安全感大增阿!!無線耳機當然也是必備,不僅長時間戴著都舒服,續航力也很讚,不怕一個不小心聽太久就沒電,重點是降噪功能實在太強啦~外面吵吵鬧鬧的聲音只要歌一播下去就直接與世隔絕,說什麼都要整套一起打包帶走啊~~

專業相機×自拍腳架一機兼具,隨手一拍都能刷爆整排愛心!

除了外觀輕巧時尚、使用起來又超方便,女孩們最在意的拍照功能和效果Galaxy Z Flip3 5G都極優秀!!不誇張,小編和同事拿到後直接先爆拍一波,各種免手持、自動取景、廣角、自拍功能都讓人驚呼連連,實在太好玩了呀!

相信女孩們出去玩的時候人手都必備一支自拍棒或腳架吧~畢竟到處找路人拍照有點不好意思,也無法掌握拍出來是圓是扁,但是Galaxy Z Flip3 5G的摺疊設計就是讓我們出門不用帶這些哩哩叩叩,手機隨手一放就能輕鬆喬出任何想要的角度,只要手比「5」立刻偵測捕捉畫面,隨時自己來個時尚大片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吋的封面螢幕也可以直接自拍,甚至拿手機拍別人時,對方也能在封面螢幕中看到自己在鏡頭底下的樣子,及時調整表情和姿勢,這功能一用就愛了啦!

而且內建相機還會自動辨識移動中的臉部和身體,人數再多也不怕失焦,直接幫妳自動按人數縮放取景範圍,姊妹聚會拿出它就贏啦!怎麼拍每一個人都美慘,保證大家都立刻想擁有妳這支神機阿~

從超美輕薄外觀到超強拍照功能,Galaxy Z Flip3 5G都太符合女孩們的需求了!!真的很值得入手耶~如果不是追求機身要很小的朋友,姊妹機Galaxy Z Fold3 5G也是另一個選擇,除了一樣有超強防水等級、全方位多工及娛樂效能,還能搭配S Pen使用,展開螢幕更大、用了也更爽,不管是跟朋友聊天、自己追劇玩手遊,還是拿來當作工作最給力戰友都超可以!當然也要拿它來享受一下大肆拍照的快感阿~一邊拍照、另一邊直接預覽相簿,真的會一不小心就拍了上百張耶~

有了Galaxy Z Flip3 5G和Galaxy Z Fold3 5G,面對各種社交和工作都更得心應手了~而且每次只要從小包拿出或是擺在桌上自拍,詢問度真的都高到爆阿~這麼萌的手機只有我自己入坑怎麼行!女孩們也快點跟上韓妞都在搶的粉餅機熱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10/31 開賣旗艦禮遇💛
現在$30,888起就能輕鬆入手,登錄再送原廠三大豪禮,三星智慧館最高獨享萬元回饋!
👉https://pse.is/3puq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