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都該學的佛系運動法!追劇、手遊耍廢片刻也能無腦動起來,輕鬆剷除疫情肥!

1 / 1

先前三級警戒,相信很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在家宅好宅滿、吃好吃滿,運動這件事嘛,先暫時拋一邊結果下場就是三個月胖了三公斤(嚇哭)突然意識到該好好甩開肥肉了,不過平常工作太累沒時間也懶得運動,就連可以逼自己回歸正途的健身房遲遲不敢踏入,剷肉之路遙遙無期阿…沒關係妳不孤單!小編最近愛上一個運動,不用耗費太多精神體力和時間就能好好鍛鍊肌群,實在太對懶人小編的味啦!相信大家都很需要(笑)那就快點發揮宅實力,一起輕鬆動起來吧~

有了愛騎機,哪裡都是妳的健身房!宅在家耍廢的零碎時間也能坐著動起來啦~

久坐都不動身體橫向發展,但每天上班上課已經夠忙碌,回到家耍廢看劇滑手機都不夠了,還要怎麼挪出時間運動啦?有沒有能邊耍廢、邊甩肉的無腦運動呢?

當然有!FUJI美形運動愛騎機就是懶人輕運動救星!通常大家一回家就是整個人癱在沙發或床上,這台愛騎機將救贖我們這群魚乾女(笑),坐在上面不管是追劇、滑手機、講電話、玩遊戲,甚至是吹頭髮的零碎時間也能跟著動起來,不用多花額外的時間專心運動,也不用耗費太多自身力氣,實在是太適合所有又懶卻又想要擁有曼妙身材曲線的廣大女孩啊!!

身為在外租屋的小資女,對於這種輔助運動的機器通常都又愛又恨,感覺很適合像自己這樣的懶人,又怕佔空間,坪數房間要怎麼塞啦!!不過這台愛騎機一秒就擄獲小編心,它跟其他類似運動器材比一點也不佔空間!除了能當作運動器材,更兼具了美形椅的功能,日系美學設計簡約又有質感,輕巧又顏值滿分的造型就算擺在網美房裡也一點都不突兀,共有紅、橘、綠、藍、紫、灰六個顏色可以選擇,怎麼搭都時尚

核心鍛鍊靠它就對!五段強度隨妳練,直覺操作、平穩安全,運動菜鳥也能輕鬆上手!

小編知道很多女孩對於核心訓練望之卻步,除了懶,另一方面也是擔心自己運動姿勢不正確,也不清楚器材使用方式,做了沒有效果甚至還會危險,既然多做多錯那就乾脆不做(苦笑)

不過這台愛騎機使用完全零障礙,操作面板清楚明瞭,不僅機身低又平穩,比起市面上的居家健身器材多了許多安全設計,力道較強的段數需要長按才能進階訓練,雙邊也有安全握把,不管是菜鳥新手還是手殘人都能輕鬆駕馭!三種模式、五段強度可以自由變化,還能搭配小啞鈴同時鍛鍊手部聰明運動單就能鍛鍊核心肌群,會不會太誘人啦!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愛騎機有個小訣竅,那就是挺身縮腹,上半身盡量維持不動,下半身自然隨著機身律動就行了~想要訓練腹直肌和腹外斜肌的話可以正坐或側坐,將雙手輕輕握在把手上,腿部自然放鬆、腳平放於地面,幾乎跟平常坐姿一樣就能輕鬆帶出腹部肌群的力量!

如果想訓練臀部,有兩個方式教大家~一是正坐夾腿,雙手輕握把手,將膝蓋彎曲、雙腿夾緊坐墊,就像騎馬的姿勢,不只是臀大肌,就連股內側肌和腹直肌也能一起訓練到!另外也可以側坐抬腿,雙手握緊把手,屈膝並將雙腿併攏保持不動,也可以適時左右側抬交換,對於臀大肌、股直肌和腹直肌都非常有感呢!

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一台愛騎機了呢?從小到大簡直是運動絕緣體的小編自從用過一次之後就整個人就迷住,每天下班回到家只想窩在它身上(笑)這麼棒的佛系運動法大家都要學起來啦~快快點我入手這台運動小神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