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寗、徐若瑄再合體!暗黑懸疑台劇《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何潤東自編自導

1 / 1

2021下半年台劇競爭激烈,公視自製的史詩級《斯卡羅》,華視力推、觀眾期待的《俗女養成記2》,還有即將登場的高質感歲月大戲《茶金》,而讓影迷敲碗敲不停的還有《誰在你身邊》,何潤東苦心自製,徐若瑄、張鈞寗完美合體,莊凱勛影帝級演技大爆發,都讓人相當期待!

 

何潤東金鐘最佳導演後新作

何潤東在2018年以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奪下金鐘獎最佳導演獎項,信心十足的他,開始謀劃第二部新作,邀請兩位好朋友徐若瑄和張鈞寗共同演出《誰在你身邊》,同樣是何潤東執導、演出和編劇,另外網羅莊凱勛、陳恩峰、呂雪鳳、吳子霏、張豐豪、喬媛湲…新舊生代的演員們一起詮釋,長遠目標放眼金鐘獎,近期也有幸得到機會在HBO頻道首播。

 

《孤味》姐妹花再續前緣

張鈞寗、徐若瑄再合體!暗黑懸疑台劇《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何潤東自編自導 張鈞寗、徐若瑄再合體!暗黑懸疑台劇《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何潤東自編自導

徐若瑄、張鈞寗兩位演藝圈的女神級大咖,在2020年最賣座國片當中《孤味》,演出有緣無份的姊妹花,拍戲時初加入劇組的張鈞甯,正因為《武媚娘傳奇》、《如懿傳》在中國大紅,烏黑亮麗的長髮和溫婉迷人的氣質,成了她最招牌的形象,不過張鈞寗勇於嘗試各種戲路,為了《誰在你身邊》毅然決然剪去一頭秀髮,極短髮造型令人眼睛一亮,而張鈞寗也透露在《誰在你身邊》飾演「曾詠琪」的演出是她出道以來演過最喜歡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討婚姻關係

張鈞寗、徐若瑄再合體!暗黑懸疑台劇《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何潤東自編自導 張鈞寗、徐若瑄再合體!暗黑懸疑台劇《誰在你身邊》探討婚姻關係,何潤東自編自導

《誰在你身邊》故事從徐若瑄、張鈞寗這對各自婚嫁的姊妹花開始說起,該劇以暗黑帶點懸疑的風格深入探討婚姻中所面臨的人際關係和重大議題,何潤東以他拿手的日常生活角度描寫角色們面臨的殘酷困境。在婚姻裡的傷痛和成長,暗喻著每個人心中或許都存在某種「心魔」,雖然會讓人陷入自卑、脆弱以及自我逃避,但最終仍舊得靠自己,才有可能走出陰霾看見陽光。

 

徐若瑄擔任製作人

張鈞寗、徐若瑄和何潤東彷彿《誰在你身邊》當中的鐵三角,徐若瑄去年參與演出的《孤味》,入圍金馬獎六項大獎,她和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合力監製,在片中挑戰演出最像母親的二女兒阿瑜,這次同樣依循這樣的成功模式,在《誰在你身邊》身兼兩個重責大任,女主角「曾詠潔」和製作人身分,重磅加盟讓人更加期待這部台劇的發展。

 

source : HBO 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網站/Bella 儂儂

#2021下半年台劇 #bella儂儂 #何潤東 #張鈞寗 #影劇音樂 #徐若瑄 #生活精選 #誰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