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壞壞男生都洗這瓶沐浴乳?雙重誘惑「瑪卡+麝香」神祕氣質勾起好奇慾望...今晚就好想撲倒他!

1 / 2

女孩們最近有看人氣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嗎?畫面裡男主角勾人的眼神、寬大的肩膀跟壞壞的笑容都充滿誘惑力,加上舉手投足帶有一種難以駕馭的叛逆跟距離感,這種神秘的感覺就是壞壞渣男們最強大的魅力所在!但除了外表優越的條件以外,有沒有注意到壞痞男孩們不僅擁有緊緻細嫩的膚質,身上還有種難以言喻的香氣,好聞中又帶點刺激,看起來像暖男卻又蘊藏狂野浪漫,說他們是「行走的賀爾蒙」都不為過,究竟這讓女孩們欲罷不能的絕頂膚質跟神秘香氣是怎麼來的!好想要直衝他們浴室找尋解答~~~

原來就是它!!洗沐界的藍色小樂丸,「瑪卡+麝香」雙重誘惑無法擋

輕鬆擄獲女孩們全部感官的秘密,就是來近期討論度極高的「洗沐界藍色小樂丸」瑪卡澎澎沐浴乳!維他命E與綠茶精華讓肌膚充滿光采,還有茶樹精華及IPMP成分有效抗痘,光是輕輕碰到肌膚就忍不住驚嘆那滑膩緊緻的感受,最要命的誘惑感滿載的全新「瑪卡根」配方!能讓男性肌膚更緊實、更有活力,原來男神們越洗越帥都是靠這一瓶!

 

#多層次香味混搭,挑逗讓人心癢難耐!

女孩們都喜歡香香的男生,那香味哲學絕對是男神們必備的知識!瑪卡澎澎前調的迷迭香讓人迷幻又帶點辛辣男人感,還有佛手柑的溫暖,兩者融入就像投入迷幻神秘的暖男的懷抱;投入懷抱後,中調的海洋清新味覺讓女孩們卸下心防,再轉至充滿男性成熟韻味的古龍水味道盡情挑逗!後調帶來木質麝香,木質的成熟男人感與麝香極致性感男人味帶起想撲倒的慾望!這充滿戰略感的多層次香氣堆疊,就像壞壞男們高招的曖昧戰術,讓每個女孩都不得不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儀式感約會的必敗聖品!小細節是品味關鍵,一試就有感

穿搭衣著、髮型香味、言行舉止每個細節都是這場浪漫約會能不能延續到夜晚的關鍵。約會前用瑪卡澎澎洗淨打理自己,有勁的肌膚與誘惑男香,女孩們絕對好感加分!難怪韓劇中的女孩總是會為了壞壞男爭風吃醋、愛到無法自拔,靠著香氣跟緊緻男神肌,無論是嗅覺或觸覺都被滿足了,待在身邊的每一刻都好想佔有對方!

大家都知道吃的瑪卡有多猛,如今卻有瑪卡可以洗的八卦?

無論是想加強運動表現、精力都可以靠瑪卡提神,在床上想要拉長戰線、讓體能更好、更持久,瑪卡就是最有效的加持神物!瑪卡澎澎將「瑪卡根」配方添加在沐浴乳,加上難以抵擋的壞壞男香,不只內心充滿自信、身體瞬間充飽精力,原來就是壞壞男神們自信的關鍵,難怪他們都不需要主動出擊,因為光是這股麝香瑪卡味就足夠讓女生暈船啦~

 

瑪卡澎澎系列不只有最具誘惑的沐浴乳,還有蓬鬆造型必備的瑪卡澎澎蓬鬆洗髮露,夏天洗起來超控油,型男的髮型絕對不可以油膩扁塌,「頭髮蓬起來才能帥起來!」最後是瑪卡澎澎胺基酸洗面乳讓顏值達到巔峰的秘密武器,胺基酸能「油水平衡」對抗黑頭、痘痘,持續28天使用瑪卡澎澎胺基酸洗面乳,穩定洗出帥氣好膚質,乾淨整潔的男神有哪個女生能不愛呢?好想立刻奔到他房間,來場臉紅心跳的夜晚!快來試試欲罷不能的神秘香氣吧>>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