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超Q萌「蠟筆小新iCash2.0」必收!立體造型、嗶卡原音重現,開賣日是這天!

1 / 1

「大姐姐~妳好漂亮喔!」這句蠟筆小新經典台詞,大家一定印象超深刻吧?這回小新迷有福了!愛金卡近期又釋出新款立體造型的「蠟筆小新icah2.0」啦~穿著經典紅黃服裝、理著小平頭的模樣完全比照動畫製作,而據說這個立體造型的小新,還有許多可愛的功能呦~快跟著波編一起來看吧!

 

 

「蠟筆小新icash2.0」嗶卡時不但會主動開口說話,而且還是原音重現,呆呆憨憨的聲音超療癒。而且在說話的同時,臉部的腮紅還會默默浮起來誒!搞不好可以拿來當作告白神器(嘿嘿)。這個小時候媽媽不准看的卡通,依然是我們心中經典不敗的討喜角色。想像這個會說話的小新化身為悠遊卡,每天陪你上下班、搭捷運,是不是多嗶幾次卡都願意呢?

(圖片來源:愛金卡

除了前陣子的卡娜赫拉、庫洛魔法使造型愛金卡,這回蠟筆小新造型也取得日本授權,為了完整呈現小新的幽默個性,還請來了卡通中文聲優進行配音,只要嗶卡,就會聽到「哦哦~漂亮的大姊姊!」的音效,臉頰上還會映出粉嫩色的腮紅,實在是有夠逼真。看到這裡,想必一定忍不住來搶購了吧?「蠟筆小新icash2.0」目前預計將於8/2開始,開放全台7-11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進行預購,每個售價499元,身為粉絲的你們,現在就趕緊把這隻會說話的蠟筆小新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金卡

 

📍7-11「蠟筆小新icash2.0」相關資訊

👉🏻販售時間:8/2 早上11:00至8/8 晚上23:59限時預購
👉🏻販售價錢:售價499元
👉🏻購買方式:於預購期間內至7-ELEVEN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進行預購即可。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艾比Abby

#2021小物推薦 #2021必買小物推薦 #Icash2.0 #小新腮紅 #愛金卡 #愛金卡立體造型 #波波快訊 #生活精選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立體悠遊卡 #蠟筆小新立體愛金卡 #蠟筆小新造型i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