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moji14.0即將登場!iOS最新草稿公開,手指愛心、男人懷孕超萌登場!

1 / 1

Emoji似乎已經變成現代人生活中的必備元素!讓聊天過程中,文字不再冷冰冰,更增添許多溫度與靈魂。它不僅代替我們表達說不出口的情緒,還能拉近人與人的親切感,可以說是與生活密不可分。人類的情緒百百種,是否發現有時候表情不夠用呢?這次ios又即將新增了新表情囉~趕緊一起來看看!

Unicode聯盟在7/17「世界emoji 日」發表一則訊息,蘋果的iOS系統即將帶來新款的Emoji啦~他們也大方公開草稿擬圖,光是看到表情系列就讓人超級期待的!「微笑被融化」、「虛線邊緣人」、「捂臉偷看」 是不是都超可愛,完全把大家的日常反應,用小圖示畫出來了。

(圖片來源:Unicode 聯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表情之外,手勢也有增加不少式樣,像是握手、手指比心、雙手比心、食指指著對方等等。另外也有新的性別多元和不同膚色互相握手等其他物件 emoji,顯示現今社會的發展,相當貼心。

(圖片來源:Unicode 聯盟

 

雖然現在只有草擬出這些表情符號,不過如果大家有想找的emogi也可以去網站逛逛,裡面有許多Emogi可供複製使用!

進入Unicode聯盟的頁面>>點選想要複製的圖檔>>複製完成!

(圖片來源:Unicode 聯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Unicode 14.0 原本是再去年推出的,但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而延後至今,因此最終會新增的 emoji 名單將會在 9 月公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另外,在2021 年底至 2022 年就會陸續出現在不同平台的字元包裡了。這次新推出的這些 emoji 中,大家最喜歡哪個呢?不妨分享一下想法吧,這次新推出的表情符號,還有網友親自投票出來的排名呦!好期待最後出爐的Emoji會有哪些呦~

(圖片來源:Unicode聯盟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艾比Abbby

#2021表情符號 #3C少女 #emoji #emoji怎麼用 #emoji推薦 #IOS14 #iphone #Memoji設定 #unicode聯盟 #偷看表情 #可愛表情符號 #好用emoji #小黃臉emoji #懷孕表情 #新emogi #熱淚盈匡表情 #生活精選 #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