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茶坊》完美落幕!小小Tips教大家解決感情煩惱,以及10條戀愛金句請筆記!

為了應援大家的緣分與愛情,療癒系綜藝《善茶坊》提供民眾預約相親,聆聽一般單身男女的心聲~而最近《善茶坊》決定臨時停業!由於申請人太多,需要一一面試調整配對系統。節目人氣太高還延長了四週播出,預計在秋季來臨之前會出第二季!

【延伸閱讀】

比月老還強大!《善茶坊》的戀愛博士劉仁娜,傳授6大超重要情報

 

總共70名來過的善茶坊,真的有不少男女因為這個節目,認真開始交往,遇見人生的命運!這次短暫的停業,也算是為第一季做了完美的落幕!四位主持群以自身經驗和旁人觀察的方式,來替大家解決感情煩惱,以及經典的10條戀愛金句大家請筆記!學起來就離脫單的日子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第一次見面,到底要不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呢?
A:「不要修飾,不多又不少的把「我」展示出來會最好」隱藏自己的個性,日後相處時,也會感受到差別,不如一開始就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吧!

 

Q:做不了推拉,總是付出很多沒得到回報,一定要推拉嗎?
A:「如果是要推拉的人,那麼他可能適不適合你的人。感情這種事要如何隱藏?因為正常來說,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人,你不跟他聯絡一整天心焦死了,只想暴風聯繫他!」愛情跟噴嚏都是不能隱藏的!誰突然推拉的話,愛情的頻率會亂掉,絕對反對推拉

Q:我愛情表現、撒嬌幾乎沒有!
A:「但是不表現的話就無法知道你的內心,很有可能會產生誤會,別人要猜到你的心也太難了,一定要把真正的心意表達出來!」真的覺得很困難的話,也可以寫信或用打字的方式。對於不太會表達的人,就自然一點,說緊張就緊張,沒有關係的!加油!

 

Q:我害怕無法給於對方想要的幸褔
A:「給於對方幸福不是戀人之間的任務,正確答案是什麼?這都沒有一定的解答的,通過愛護彼此,自然地感到幸福才行!」這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人啊?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愛我就夠了,每天在我身邊就很幸福了,你的存在就令我快樂,遇到有這樣的想法的人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gel_wenwen

Q:戀愛的時候自尊感下降了
A:「和能提高自尊感的人交往就行了」

Q:第一次見面到底要不要投直球?
A:投直球隊好感度「沒有影響」!如果對方已經妳中意的人,歡迎投直球,不然就是負擔,投直球時,眼色是生命!

異地戀也沒關係的,能夠擁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小王子的書裡說過:「你下午四點來的話,我從三點就開始感到幸福了」每次見面都很開心,分開的時候又很可惜,但是下次見面的時候又很幸福!

【延伸閱讀】
我不需要斗俊,給我個直球boy秀浩就好!《廣播羅曼史》池Star你為什麼這麼可愛~

圖片來源:butt2fly_

 

「有些母胎單身的人,因為沒有試過所以對戀愛有些恐懼,不是因為對方不和心意,是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心牆變厚,如果能戀愛就好了!」放下恐懼打破心牆,果敢的戀愛一次,和不對的人碰撞,然後醒悟!試幾次看看,能跳進去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尋找一生的緣分也很重要,但是愛情不是靠想像,而是在經驗中變得成熟」,「受傷又怎樣?失敗又怎樣?即使失敗也談談戀愛就好了」

「沒有保留地付出所有的話,分手也不會後悔」如果只是為了守護無端的自尊,分手後只能掉入後悔的沼澤,全力以赴才能不讓自己在愛情受到傷害!

圖片來源:stanley_pic

 

除了以上10條金句,製作組也有統整出「陷入對方的瞬間BEST4」給大家參考:

#反應很重要
積極回應、適當撒嬌!消極的狀況用積極的反應突破!例如:一方如果住很遠,另一方可以積極地說:我可以去找你等等,不要放棄!
#明確的目標與熱情的模樣
在自己工作與興趣上努力的模樣很吸引人!
#細心的照顧
幫忙開門、拉到安全的車道內側等等,「細小的照顧可以帶來巨大的感動」,請大家一定要銘記這句話並實行啊!
#投直球
「我好像來對了」、「要試試看誰對誰更好嗎?」、「眼睛真的好漂亮」,在適當的時機投直球,讓人無法抵擋你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愛情沒有正確答案,但善茶坊希望她們小小的tips可以幫助到大家!戀愛煩惱的答案,取決於「遇見怎樣的人」,相信你心中做出的選擇,你也能有一場精彩的戀愛!

 

#劉仁娜 #善茶坊 #情侶 #感情煩惱 #戀愛 #戀愛技巧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相親 #綜藝 #金句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