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3位配角群介紹,「少女神」鄭知蘇就是《寄生上流》的她!

1 / 1

最近大家在家防疫應該都追了不少劇吧?今天就來推薦剛開播不久的奇幻愛情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這部由朴寶英及徐仁國主演的新劇不只口碑、收視都迎來佳績,網上更吹起了轉發截圖潮,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配角也是相當有實力的演員們,今天就來帶大家認識吧~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1.姜泰伍

今年26歲的姜泰伍,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知名咖啡店老闆「李賢奎」。在劇中雖然因學業成績無法與初戀(羅智娜/申度賢 飾)考上同一所大學,決定到國外留學而分手,但在與初戀再次相遇後,決定重啟未了的緣分。除了咖啡店老闆李賢奎的感情線令人好奇之外,演員姜泰伍的演技也相當受矚目!

(圖片來源:tvN)

姜泰伍曾為韓國知名經紀公司Fantagio旗下演員團體5urprise的成員,與徐康俊、孔明等人為同團演員,並出演過《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綠豆傳》及2020熱播劇《Run On》等劇!姜泰伍不僅有著暖男的外表及穩定的演技,還是韓國綜藝節目的常客!除了2013年出演的《出發夢之隊2》之外,更在近年多次出演《叢林的法則》及《Running Man》,看來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前游泳選手的姜泰伍本人真的是運動健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姜泰伍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2.申度賢

今年25歲的申度賢,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網路小說作家「羅智娜」,同時也是咖啡店老闆李賢奎的初戀情人。看到這位顏值超高的演員是否有點印象了呢?沒錯!她就是在「機智的醫生生活」中飾演精明的急診室助理醫師「裴俊熙」的演員!身高174公分的申度賢常被誤會是模特兒,但她其實沒有當過模特兒,而是在2017年以歌手樸元的MV出道,並在2018年以網路劇「就一個吻」開啟演員生涯。

(圖片來源:tvN)

申度賢在2019、2020則接連出演改編自日本漫畫的《The Banker》、安宰賢及吳漣序主演的《有瑕疵的人們》、《機智的醫生生活》及《出師表》。雖然經常飾演精明幹練又冷酷的角色,但申度賢是本身性格是相當溫柔的演員。笑起來像韓孝周的顏值以及穩定又成熟的演技,令人相當期待申度賢未來的作品!

(圖片來源:申度賢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3.達淵

今年25歲的達淵,本名李相赫,其實本業不是演員,而是經紀公司FNC娛樂旗下的人氣男子團體SF9的成員!首次挑戰戲劇演出的達淵,在劇中飾演卓東景(朴寶英 飾)的弟弟「卓善景」。儘管是首次出演戲劇,但恰到好處的演技正完美的演繹了劇中角色在退伍後,不知如何規劃職涯及面對未來的迷惘,對於相同年紀的觀眾也激起不少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劇中的「卓善景」在聽聞相依為命的姐姐離癌的消息後,將如何突破徬徨展現出新的成長,亦是觀眾相當關注的劇情線。初次跨足戲劇的歌手達淵未來的表現也相當受矚目,希望他能如同藝名「達淵」(다원來自於「모두가 다 원하다 (全部人都想要的)」)一樣,在戲劇上也有亮眼的成績並演繹出所有觀眾都喜愛的角色。

(圖片來源:達淵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4. 禹喜珍

這次禹喜珍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飾演卓東景的阿姨、東景善景母親的雙胞胎妹妹「姜守子」,並在姐姐過世後收養了兩姐弟,而後也因兩姐弟的鼓勵而勇敢追愛、遠嫁他鄉。今年45歲的禹喜珍有著看不出年齡的外貌及出色的演技,讓人非常好奇她的背景。

(圖片來源:禹喜珍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早在1987年,禹喜珍12歲時就以MBC電視台的《朝鮮王朝500年》出道了!1994年時,禹喜珍在電視劇《Feeling!》中飾演清純的大學生女主角,出眾的美貌讓她獲得演藝生涯的事業高峰,並接連演出了《三男三女》及《人魚小姐》等當時相當熱播的劇集。近年來禹喜珍將事業重心放在日日劇及迷你劇,並在少數電視劇,例如《Healer》、《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擔任配角。相當期待這位有著逆齡顏值的禹喜珍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有什麼樣的表現!

(圖片來源:KBS)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5. 鄭知蘇

年僅21歲的鄭知蘇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滅亡」(徐仁國 飾)的主管「少女神」,並掌管著全世界。儘管鄭知蘇年紀相當小,但可愛清澈的外表後卻有著相當強大的履歷。她就是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電影《寄生上流》中,與假扮家教老師的男主角談地下戀情的女高中生「多惠」!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寄生上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知蘇從小學習著花式滑冰,也曾獲得樂天市長盃花式滑冰大賽的金牌,但在13歲開始決定從運動員轉型成演員,並以MBC週末連續劇《May Queen》出道。在童星時期,鄭知蘇曾參演過《蔘生》、《奇皇后》以及玄彬主演的《海德、哲基爾與我》,並在劇中飾演主角的童年角色。而2020年,鄭知蘇迎來了成年後第一部、也同時是首次主演的戲劇《謗法》。小小年紀就有這麼多演出經歷且獲得主演機會,鄭知蘇未來的表現相當值得期待呀~

(圖片來源:鄭知蘇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6. 宋主喜

藝名為Alice的宋主喜原為女團Hello Venus前成員,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飾演網路小說編輯主任,也是卓東景(朴寶英 飾)的同事。宋主喜早在2010年就以藝名Ora以歌手出道並發行個人數位單曲《Naughty Face》。2012則以Hello Venus出道,並在隊內擔任隊長及主唱。

(圖片來源:宋主喜 IG)

在2014時,宋主喜客串出演MBC電視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並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並接連出演《更夫日誌》及網路劇《放學後福不福2》。在2019年時,宋主喜離開了原經紀公司,並在今年接下《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角色以演員身份活動!相當期待有著天籟歌聲及高顏值的Alice宋主喜,能以此劇為開端,迎來演藝事業的另一波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宋主喜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7. 崔素允

生於1994年的26歲韓國人氣網路模特兒崔素允,首次跨足戲劇,登上小螢幕!崔素允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網路小說職員「金多仁」,也是卓東景(朴寶英 飾)的同事及後輩。長相性感且與Black Pink的Jennie、Weki Meki的度妍有相似外貌的崔素允除了出演廣告之外也經常擔任化妝品平面模特兒。《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為崔素允首部戲劇演出,相當期待她未來在平面攝影以及戲劇上的表現!

(圖片來源:崔素允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8. 朴泰仁

生於2000年的20歲超級新人朴泰仁,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飾演網路小說職員朴正民,和卓景是同事。朴泰仁在2020年以ASTRO文彬及鄭信惠主演的網路劇《人魚王子》出道,隨後又出演了另一部網路劇《Love Assistant》。儘管資歷相當年輕,但朴泰仁是三大經紀公司YG的旗下藝人,YG也曾培養出李聖經及南柱赫等知名演員,相信在公司的安排下,朴泰仁也會成為明日之星的!

(圖片來源:朴泰仁 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9. 李承俊

現年48歲的李承俊來頭可不小!從2012年出道開始就陸續扮演劇中亮點人物,充滿喜感的臉以及游刃有餘的演技常常替戲劇增添不少色彩!最讓人印相深刻的印象非屬《太陽的後裔》中,傲嬌又常常惹青梅竹馬生氣的宋尚賢護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李承俊也出演了許多熱門韓劇,如《未生》、《海德、哲基爾與我》、《陽光先生》、《雖然30但仍17》、《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德魯納酒店》、《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等劇。此次李承俊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本業是醫生的網路小說作家「鄭勝俊」,同時他亦是診斷卓東景罹患腦癌的醫生。在嚴肅的劇情中,很期待李承俊要如何利用他精湛的演技讓戲劇增添光彩呢!

(圖片來源:JUMP Entertainment)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特別演出| 金知碩、韓藝璃

除了以上9位配角演員之外,在權榮日導演前一部作品《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中合作過的金知碩、韓藝璃也來客串演出,義氣滿分!金知碩這次特別演出卓東景(朴寶英 飾)的前男友,而韓藝璃則是飾演病患,與「滅亡」有小緣分!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特別演出| 南多凜

除此之外,童星出身的南多凜也來參一脚,飾演筆名為「貴公子」的網絡小說作家!他在劇中與朴寶英有大量的對手戲,網友更留言表示南多凜越來越帥,真的長大了啊~

(圖片來源:南多凜IG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特別演出| 權秀賢

再來是先前在《我是遺物整理師》中因飾演同志情侶,感動無數人的演員「權秀賢」。這次他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東景的聯誼對象。

(圖片來源:權秀賢IG

看了這些配角們強大的背景以及過去的作品,是否對於他們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中的表現越來越好奇了呢!目前這部劇仍熱播中,非常推薦大家在居家防疫期間慢慢享受這部奇幻愛情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b13.october

#2021tvN韓劇 #tvN #南多凜 #姜泰伍 #姜泰伍IG #宋主喜 #崔素允 #徐仁國 #朴寶英 #朴泰仁 #李承俊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演員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配角 #權秀賢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度賢 #申度賢IG #禹喜珍 #達淵 #鄭知蘇 #鄭知蘇IG #金知碩 #韓劇 #韓劇配角 #韓國 #韓藝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