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洙下車了!精選《Running Man》李光洙必看特輯TOP10,屎手、背叛者超經典!

1 / 1

李光洙身為《Running Man》11年固定班底的老成員,4月27日突然透過官方宣布要下車了!原因是因為在去年交通事故以後,身體狀況不佳並持續在做康復治療,無法以最佳狀態拍攝,因此下了這個決定。這個消息震驚了所有《Running Man》的粉絲們,紛紛表示捨不得。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李光洙從2010年7月首播開始,跟我們一起度過的11年歲月中,編輯所整理出來的10大經典片段吧!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1. EP1無人關心的角色設定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RM》中光洙第一次亮相時,是最後一位自我介紹的成員,當時在戶外拍攝卻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到眼睛都睜不開,現場一片混亂,連其他成員都先去照顧嘉賓,沒人在理光洙的自我介紹,只能說我們光洙真的是從第一集就被綜藝之神眷顧啊!

(圖片來源:SBS)

《Running Man》必看特輯| 2. EP143 超能力卡拉OK

大家一定都知道光洙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屎手」吧?在這一集的節目中,光洙可以說是被綜藝之神眷顧到眾人都覺得神奇的地步。在其中一個環節「福不福遊戲」當中,光洙不管拿幾次雞蛋居然都是生的,連節目組都要上字幕表示絕對沒有串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3. E165 

在這集節目中成員們到南楊州拍攝,還拜訪了光洙爸爸的家具廠,光洙爸爸李宗浩是韓國知名品牌連鎖家具Dauning的創辦人、社長以及財務長。這次拍攝也公開了光洙身世背景,原來光洙是富二代呢!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4. EP216 超級英雄特輯

說到《Running Man》,自然不能少了超級英雄特輯啦!李光洙雖然在節目中扮演過無數角色,但最經典的就要屬「光凡達」!在這次超級英雄特輯中,李光洙扮演的光凡達一登場就讓人目瞪口呆,由於手長脚長的身材優勢,讓他完美駕馭了這個造型!

(圖片來源:SBS)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5. EP212 恐怖懲罰特輯 

2004年《RM》來到台灣的六福村拍攝,但僅限於受懲罰的成員。想當然,運氣總是特別受到綜藝之神眷顧的光洙也是其中之一啦!看看光洙和池昌旭兩人搭乘遊樂設施做任務的狀況,真的是完全是一團混亂啊,池昌旭也因為節目中呆萌的形象,和李光洙組成「傻瓜兄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6. EP247 想擁有你李光洙競賽

由於光洙剛搬了新家,製作組為了給光洙一個驚喜,完全沒有通知就直接按電鈴闖進他家,卻沒想到門一打開是一個滿嘴牙膏泡沫的光洙出來迎接!本人傻眼又堂皇的樣子讓觀眾印象深刻,而成員為了要完成任務,有的人直接叫炸醬麵來吃、去他的廁所上大號、更甚至直接翻他的電腦,相信這天的光洙應該快瘋了,也給了他一個印象深刻的溫居日吧!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7. EP319 Running GO 

這一集可以說是李光洙粉絲必看的集數!這是演員李善彬第一次上節目,而她也害羞的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李光洙,粉紅泡泡流竄在兩人之間,節目結尾李光洙還宣佈兩人即將訂婚!原本的玩笑話,沒想到竟變成了預言,現在兩人正在穩定交往中,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長久的走下去!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8. EP.473

這集忍笑大作戰,光洙和金鐘國一組,兩人起初都忍得很好,但沒想到節目組在最後使用了大絕!光洙一進便利商店就看到「另一個自己」前籃球選手韓基範,整個笑容大爆發。有人也覺得他們很像嗎?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9. E474 背叛的金塊

劉在錫和李光洙起初的口號是「U——IE,想你了」,到了後期兩人總是一搭一唱,在錫更是非常愛捉弄李光洙,成爲節目看點之一。這集劉大神拼命的捉弄光洙,看光洙面對劉在錫的那種無奈感,真的是非常有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Running Man》必看特輯| 10. EP520 幸運的趣味生活競賽

這一集播出時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原因是李光洙為節目製造了超大的2個笑點:首先是跳草裙舞時被要求做出喜悅中悲傷的表情演技,傳神的演繹讓網友瘋狂截圖!而後來在演唱《獅子王》阿卡貝拉版本的時候,光洙五音不全、唱到快斷氣的表演,讓大家都快笑翻了!

最後編輯再附上官方頻道剪輯的《Running Man》李光洙爆笑瞬間!謝謝我們的長頸鹿陪伴了觀眾11年,希望他未來能好好照顧身體,有機會偶爾再上節目宣傳!

仔細想想,這11年中光洙真的在《Running Man》中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光洙的最後一次拍攝已經在5月24日結束,雖然覺得很可惜,但希望光洙未來在戲劇等其他領域繼續發光發熱,讓我們期待並繼續支持光洙的新作品吧!

撰文編輯 #Gus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ningMan #RunningMan推薦 #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RunningMan #李光洙下車 #李光洙劉在錫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李善彬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