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向粉絲坦承是老菸槍!10位「私下會抽菸」的男女神韓星,誰最讓你意外?

1 / 1

雖說相較於吸毒、賭博等足以登上社會頭版的醜聞來說,抽菸這件事其實並非惡行,頂多算是個人的習慣嗜好!但礙於藝人們平時在大眾面前展現的良好、正能量形象難以與吞雲吐霧的模樣進行聯想,因此消息曝光時往往都會讓粉絲受到不少衝擊!而今天編輯就將幾位曾被爆抽菸的男、女神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哪一位讓你感到最意外吧~

1、韓韶禧

隨著去年《夫婦的世界》的熱播連帶讓在劇中飾演「呂多景」一角的韓韶禧爆紅,此次的成功除了讓她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合作邀約之外,人紅是非多這句話居然也驗證到了她身上!當時一名網友將她於模特兒時期抽菸、刺青的舊照翻出並上傳到論壇後,雖然因暗黑、叛逆的一面與劇中溫柔、甜美的形象相去甚遠而讓不少人直呼崩潰,但事後韓韶禧在接受採訪以「那時的我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霸氣回應時,反而讓更多人深陷在她的魅力之中,也算是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了。

韓韶禧 韓韶禧 (圖片來源:韓韶禧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池昌旭

從《笑吧!東海》的國民兒子到《Healer》、《奇怪的搭檔》的國民男友,或許是因為觀眾從小看他長大,再加上乖乖牌形象深植人心,2019年池昌旭抽菸消息一曝光時可說是讓人震驚到直接空降熱搜一位!當時在限時動態中上傳抽菸影片並配上「雖然好冷又睡不著,但是很幸福」的文字的他,不僅隨即掀起了兩派網友的論戰,儘管所屬社表示「這是池昌旭個人在社群網路分享的影片,並不會對此發表官方立場。」,但韓國粉絲怕傷及形象還是發表了一篇聲明替他向大眾道歉!由此可知雖然大家都懂「藝人是人,抽菸又不犯法」這個道理,但對於藝人來說,確實還是會帶來不小的負面影響。

池昌旭 池昌旭 (圖片來源:池昌旭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3、JYJ—金在中

雖說許多人都認為抽菸不僅會危害健康,對於將嗓音視為一大生財工具的歌手來說更是致命,但這件事放在金在中身上似乎一點都不構成威脅!2008年仍作為東方神起一員活動時,就曾因拍攝戒菸廣告與私下行徑不符而遭到網友爆料的他,隨著街頭抽菸照接二連三的在網路上瘋傳,事後接受訪時也坦承自己對於菸酒熱愛的程度應該無法讓他活過80歲!而即便我們無法改變他的想法,但在此還是奉勸給各位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適度,千萬不要耽誤了一生的美好時光啊~

金在中 金在中 (圖片來源:金在中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4、f(x)—Amber

於2009年以f(x)一員出道便憑著不凡的實力與獨特的魅力在世界各地累積可觀粉絲數的Amber,2015年被韓媒曝光私下在飯局中吸食電子菸的照片時,除了因與她極其健康的形象有所不符而讓人感到有些失望之外,引發負面聲浪的主要原因則是因為粉絲年齡層較小,怕會給他們帶來影響。只能說這或許就是藝人的宿命,走到哪都必須謹言慎行,才不會讓人抓到把柄,趁此黑一波!

f(x) Amber f(x) Amber (圖片來源:Amber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金秀賢

2012年因在國民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飾演深情皇帝「李暄」一角,而讓戲劇、廣告、代言邀約就此接踵而來的金秀賢,隨著一舉一動皆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其私生活勢必也會被放大檢視一番!2014年就曾被韓媒直擊到在等候通告的空檔中抽掉近半包菸,與曾在粉絲見面會中坦白自己是老菸槍的他,雖然不免讓一票粉絲跌破眼鏡,但比起其他藝人在抽菸一事曝光後所遭到的譴責,多數粉絲則是提醒他在排解壓力之餘,還是要顧及健康、少抽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秀賢 金秀賢 (圖片來源:金秀賢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6、李鍾碩

多年前就曾因一張以抽菸為概念的帥氣畫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的李鍾碩,有別於普遍大眾所認為的只是叼根菸、擺擺姿勢,早在出道前就已經有這項習慣的他,應該可以說是本色出演!而李鍾碩之所以在抽菸一事曝光後依然穩坐韓劇男神的寶座,最主要的原因無非就是本身自制力非常強大!像是在拍攝親密戲之前會顧及對方演員的感受停止抽煙與刷牙、參加見面會時會噴上淡淡古龍水迎接粉絲,在稱讚他對於自身職業有著最基本的認知與尊重都來不及的情況下,勢必也不會將失職藝人的封號強加在他身上啦~

李鍾碩 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7、李敏鎬

於2006年出道以來便憑著《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等多部好戲晉升韓劇男神的李敏鎬,其實和金秀賢、李鍾碩等80後演員一樣也是一位老菸槍!多年前在拍攝《繼承者們》時就曾被網友直擊到在片場抽菸的他,隨著此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多數人也是給予正反兩面的評價!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在眾多支持者之間,有名網友曾表示「李敏鎬抽菸的姿勢與眾不同,是少數抽菸不會使他反感的藝人」,讓不少人都相當認同他的說法。

李敏鎬 李敏鎬 (圖片來源:李敏鎬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孝琳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韓網消息的人應該都記得2019年也曾發生過Me Too事件吧!當時隨著風波一路延燒至演藝圈,總是以健康、陽光形象示人的孝琳也遭網友指控為加害者之一!該名網友以「校園暴力Me Too,真的不寒而慄」為題,揭露了她學生時期的惡行,小至未成年飲酒、抽煙,大至搶錢、毆打同學。雖然消息一出許多人都抱持著懷疑的心態,並表示要先聽完兩派說法再來站隊,但看著孝琳方面從原本的「將對其採取名譽毀損等法律措施」,改口成「私下經過漫長的溝通後已達成和解」,似乎也間接承認了年幼時的不成熟行為。

孝琳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 IG

9、神話—ERIC

作為韓國演藝圈史上第一組出道20多年仍未經歷過成員更替與組合解散的最長壽男團,神話不僅憑著驚人的團隊合作一路打拼至今,撇除曾引發桃色風波的李玟雨不談,成員各自愛惜羽毛的程度也足以讓各位後輩效仿!像是早期菸癮中毒到在粉絲之間早已不是秘密的ERIC,2016年就曾透過直播發表戒菸宣言展現出強大的決心與意志。看著他如今戒菸成功,家庭、事業也都兼顧的兩全其美,許多粉絲應該都很開心自己當初沒有愛錯人吧~

神話 ERIC 神話 ERIC (圖片來源: ERIC IG

(圖片來源:pann論壇

10、李光洙

以暖男形象深入民心的李光洙,其實也有抽菸的習慣!過去他抽菸的照片曝光後,甚至有粉絲喊話讓他戒菸,但大部分網友都反駁表示這是他個人的選擇,只要不危害到健康就好!除了李光洙以外,其實他的好友趙寅成也常被拍到抽菸的照片。日前宣佈為了養傷而退出Running Man的「長頸鹿」李光洙,希望他能好好養傷,把健康擺第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幾位曾被曝抽菸的男、女神盤點介紹!雖然現今社會風氣越趨開放,大眾面對藝人抽菸一事也漸漸放寬心來看待,但在此還是要提醒各位,抽菸有害身體健康還是有醫學根據的,所以切記不要過度了喔~

撰文編輯 #joyce

#Amber #eric #fx #JYJ #孝琳 #抽菸韓星 #李光洙 #李敏鎬 #李鍾碩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神話 #金在中 #金秀賢 #韓星抽菸 #韓星私生活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