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新一代具俊表?網友最希望翻拍的韓劇TOP8,《花樣男子》、《大長今》上榜!

1 / 1

近期傳出韓國即將翻拍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有人覺得經典作品翻拍後難以超越原作,但也有人表示想看新生代演員呈現經典韓劇,並且對於新的選角在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推薦名單,除了《宮:野蠻王妃》之外其實還有許多韓劇也是網友敲碗期待能夠翻拍,今天泡菜編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大家最期待翻拍的幾部韓劇吧~

1.《花樣男子》

本劇是改編自日本的同名漫畫並於2009年播出,劇情設定在一所只有有錢人才能就讀的貴族學校,但在因緣際會下家境平凡的女主角金絲草進入了這間學校就讀,展開了一段青春的校園愛情故事。由李敏鎬、金賢重、金汎、金俊所組成的F4在當時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因此也有網友列出了翻拍時F4的希望人選,當中有《Sweet home》的宋江、《女神降臨》的車銀優跟黃寅燁以及《五月的青春》李到硯,當時由具惠善飾演的「金絲草」網友們更大力推薦由IU飾演,如此高顏值的夢幻組合,要是能夠成真勢必會造成一股轟動,讓人非常期待未來某天網友們的幻想能夠成真。

(圖片來源:KBS)

2.《原來是美男》

同樣於2009年開播的浪漫愛情劇,由張根碩、朴信惠、李洪基、鄭容和主演,並由寫出《主君的太陽》《德魯納酒店》等高收視劇集的洪氏姐妹擔任編劇,劇情講述女主角女扮男裝加入了偶像男子樂團,擁有各自魅力的演員們因為這部劇圈了不少粉絲,為了劇情需要製作組因此舉辦了兩場「A.N.JELL」的演唱會,劇中男二鄭容和默默付出的暖男人設也成為大家又愛又心疼的角色,如果說男主角是女主角的那男二就是大家的啦~然而近年出現了多位充滿偶像感的演員,非常適合出演這部韓劇,也讓粉絲們敲碗希望這部劇能夠翻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大長今》

這部MBC於2003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李英愛主演,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以朝鮮王朝第11代國王中宗時期的一位名叫長今的醫女為主線,鋪陳展開劇情。此劇所創出的57.8%超高收視率至今還沒被打破,當時韓國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看這部劇,堪稱MBC的巔峰之作,這部劇在韓國國內廣告和海外出口共獲得了380億韓元的收益,因為這部電視劇而產生的誘導效果甚至高達1119億韓元,可想而知這部劇在當時有多麼的受歡迎。近年來韓國雖然也有推出不少優質的戲劇作品,卻依舊沒辦法達到《大長今》所打造出的佳績,因此這部戲也成為網友票選最想看到翻拍的韓劇之一。

(圖片來源:MBC)

4.《繼承者們》

2013年SBS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李敏鎬與朴信惠主演,上演富家子弟與貧窮苦命女相戀的戲碼,劇情雖然老套但在當時的收視率可是高達28.5%打趴許多韓劇,李敏鎬所飾演的「金潭」高富帥的形象更是圈了一大批粉絲,成為李敏鎬的人生代表作之一。當時劇中的配角們如今也都有很好的發展,藉由戲劇的成功帶紅演員群,如果能翻拍說不定能再次帶紅新生代演員,加上在當時略顯俗氣的造型讓許多網友覺得十分的可惜,重拍後或許可以帶來更加華麗高質感的場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藍色生死戀》

KBS於2000年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宋承憲、宋慧喬、元斌…等現今的一線演員們主演,時隔20多年這部劇在韓國人心中依舊留下深刻的印象,劇中的主題曲至今也常在綜藝節目裡播放,當時的收視率更高達42.3%穩坐2000年的收視冠軍。劇情講述一對兄妹在發生意外後發現原來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只是因為護士出包弄錯名牌才會變成兄妹。多年後再次相遇男主角發現自己對那位曾經的「妹妹」的情愫原來不是親情而是愛情,但女主角在得知自己罹患血癌之後反而決定離開男主角,悲催的劇情內容在當時賺了不少觀眾的熱淚。如此經典的作品如果能夠重新翻拍,相信一定能再次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動。

(圖片來源:KBS)

6.《妻子的誘惑》

SBS於2008年播出的狗血劇《妻子的誘惑》上演大老婆反擊的戲碼,由「狗血劇教母」金順玉編劇打造而成,狗血灑到極致的劇情讓觀眾看的可是十分痛快。雖然近期韓國也有許多復仇的狗血劇,但《妻子的誘惑》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只劇情經典、台詞經典,有許多女主角復仇的場面更是讓人無法忘記, 許多藝人致敬模仿的「點痣變身」也是出自於本劇的名場面之一。這部劇如果能夠翻拍,不知道大家最希望看到哪些演員出演呢?

(圖片來源:SBS)

7.《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於2016年播出的鬼怪竟然已經是五年的劇了,跟前面幾部劇比起來這部劇上榜的原因令人感到意外,我相信孔劉所飾演的鬼怪以及李棟旭飾演的地獄使者,這對「死鬼CP」在許多觀眾的心裡是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組合,但有很多人對於女主角的選角不夠滿意,覺得金高銀在這部劇裡跟鬼怪的CP感不重,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惜,如果可以換成別的組合翻拍或是拿掉大叔的設定改由新生代演員詮釋,或許也可以產生不一樣的化學反應,因此也被網友們選為希望重新翻拍的韓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8.《宮:野蠻王妃》

MBC於2006年播出的水木連續劇,劇情背景設定在擁有君主立憲制的大韓帝國,女主角原本只是一位平凡的美術科高中生,但為了償還家中的債務而嫁給了皇太子,成為大韓帝國的首位平民王妃,與大家心中端莊優雅的王妃形象不同,女主角活潑開朗的個性為皇宮增添了許多朝氣,與皇太子的朝夕相處也讓兩人產生了愛戀,甜蜜的皇室劇情讓觀眾深陷其中。當年主演的尹恩惠、朱智勳朔造出的角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目前雖已確定重新翻拍但角色人選依舊是個謎,在眾多人選中呼聲最高的演員有朴寶劍、路雲、李到硯、宋江、秀智、金所炫、金惠允…等優秀的新生代演員,不知道大家心中最理想的人選會是誰呢?

(圖片來源:MBC)

以上就是網友們票選8部最期待看到翻拍的韓劇,每一部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經典作品翻拍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希望上述的戲如果翻拍能夠慎選角色人選,不要毀壞了大家心中的經典作品。除了上述的作品之外大家還有想看到哪些韓劇翻拍呢?

撰文編輯 #艾莉絲

#原來是美男 #大長今 #妻子的誘惑 #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經典韓劇 #繼承者們 #翻拍 #翻拍韓劇 #花樣男子 #藍色生死戀 #野蠻王妃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