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崔俊赫婚禮全部自己來不合“行規” !南韓明星傳奇婚禮排行Top5,李孝利也入榜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韓國KBS節目《演中Live》近期公開了「明星的傳奇婚禮」排名,前五名當中竟然不見宋慧喬、宋仲基的夢幻婚禮,而這位「韓劇女神」美麗登場至今仍令粉絲難忘,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次的排名吧!

TOP 5:朴京林、朴正勳


source:daum

相信不少人都對朴京林感到陌生,不過熟悉韓國演藝圈的人都知道,不靠顏值靠才華受到眾人歡迎的朴京林,以電台DJ、電視主持人、演員和歌手的斜槓身分受到歡迎,在演藝圈當中是出了名的人緣好。2016年朴京林和小1歲的上班族老公朴正勳婚禮現場,韓國演藝圈幾乎全員出動,李孝利、劉在石、蔡妍、安七炫、申彗星…通通到場,甚至連南韓前總統李明博都到場祝賀,在當時造成不小的轟動。

TOP 4:車仁表、辛愛羅


source:bobaedream

車仁表和辛愛羅是南韓演藝圈當中著名的模範夫妻檔,兩人形象正面,甚至深受國民愛戴,夫妻結婚27年始終甜蜜,還會一起把賺來的錢拿來做慈善,車仁表和辛愛羅過去曾經一起到非洲做公益贊助孤兒,婚後除了自己的兒子車正民還收養兩位女兒藝恩和藝珍,兩人當初是因為合作戲劇相愛,歷久彌堅的好感情,在演藝圈當中蔚為佳話。

TOP 3:李孝利、李尚順


source:naver

「南韓歌姬」李孝利2013年嫁給音樂才子李尚順,結婚當時十分低調,直到近年才在實境秀《FACE ID》曝光這場簡單溫馨的小型婚禮,當時聲勢如日中天的性感女神鼻祖,無預警嫁給其貌不揚的李尚順令外界都嚇了一跳,李孝利披上價值2000元台幣的婚紗甜蜜嫁給所愛的人,搭配燦爛花圈和笑顏更顯得幸福洋溢,而兩人的感情穩定常在節目《孝利家民宿》分享婚姻日常,也讓網友讚揚女神實實在在嫁給了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金承佑、金南珠


source:shunvzhi

金承佑、金南珠這對明星夫妻檔2005年舉行盛大婚禮,當年裴勇俊、安在旭、崔智友….等頂級韓流明星的到場更顯得婚禮星光璀璨,金承佑、金南珠平日交友廣闊,許多大牌明星都在百忙當中前來,婚禮各大儀式都搶進鎂光燈的焦點。最後金南珠的捧花被崔智友接到,引起賓客歡聲雷動,金承佑、金南珠這對明星夫妻檔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結婚逾十年仍然甜蜜。

TOP 1:全智賢、崔俊赫


source:sohu

「韓劇女神」全智賢在2012年嫁給企業家崔俊赫,近乎10年低調甜蜜的婚姻當中孕育了兩名兒子,全智賢在結婚時婉拒各大品牌的贊助,穿上婆家,也就是崔俊赫奶奶設計的傳統韓服,西式婚紗則是選中Reem Acra要價百萬的純潔白紗,全智賢將披肩長髮全部挽起,顯現簡單大方的姿態,美麗模樣至今仍令人難忘,至今仍是眾人口中的傳奇。

#全智賢 #崔俊赫 #朴京林 #朴正勳 #李孝利 #李尚順 #車仁表 #辛愛羅 #金南珠 #金承佑 #韓國夫妻 #韓星婚禮 #韓星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