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夫婦13年,鄭容和曝神秘劇本內幕!盤點鄭容和歷年緋聞女友,深夜向徐玄隔空示愛!

1 / 1

鄭容和搭檔張娜拉帶着新劇《大發不動產》回歸了,這是一部奇幻驅魔劇,當中有着不少搞笑的元素,劇中的特效也大受好評!這部劇也打敗《Mouse》和《Law School》,奪下了同時段收視冠軍。歌唱和演技實力一直在線的鄭容和,多年來都專注於事業發展,也沒有正式公開的女友,現在我們就來一窺鄭容和的愛情觀與感情世界吧!

 

鄭容和理想型

鄭容和曾在節目中具體地公開自己的理想型,他希望對方是齊瀏海、長頭髮,有點卷度,眼睛乾淨清澈,有清純的感覺,而身高到自己的肩膀就好。除了外貌,他期望另一半純潔、誠實,看起來很聰明,也希望對方是那種會讓其他女生想要模仿的自信、魅力女性。鄭容和亦明白自己的職業比較特殊,自己也是個「工作狂」,所以希望對方在能夠理解他的同時,還可以專注於自己事業的專業女性。之前更在採訪中直言自己的現實理想型就是韓國滑冰運動員金妍兒

鄭容和感情觀

鄭容和感情觀|1. 遲婚或不結婚

鄭容和曾坦言自己想要晚些才結婚,希望在45歲再結婚。而在節目中,CNBLUE的其他成員都認為鄭容和是他們當中最晚婚的,鄭容和表示自己不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很多事情也喜歡慢慢地做,而且未來要完成的事實在太多了,所以結婚也可能要延遲,他更開玩笑地說:「未來可能不結婚也說不定」。

鄭容和感情觀|2. 選擇掩蓋戀情

在節目中,鄭容和曾被問到,如果有一個正在交往的女性,但約會的照片被公開了,哪是會選擇爽快地承認,還是盡量掩蓋戀情呢?鄭容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後者,他認為為了讓粉絲和自己的另一半能保持和諧,掩蓋戀情會比較好。鄭容和很了解自己工作的特殊性,所以為了保護粉絲和女友,他選擇隱瞞戀情~

鄭容和感情觀|3. 不拖泥帶水

鄭容和表示,萬一自己想分手,就會直接提出,認為這樣對大家都好。 比起分開所帶來的傷痛,他選擇乾脆誠實的離別。鄭容和也在節目中憶起昔日的戀愛史,提到女方先變心,而且自己又是容易被甩的類型,所以就分手了,而當下亦沒法寫歌,只帶等時間過去,覺得沒關係才可以寫。

鄭容和緋聞女友

鄭容和出道多年幾乎零緋聞,而他的緋聞女友大多都是因為搭檔合作而傳出的,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三位鄭容和緋聞女友吧~

鄭容和緋聞女友|1. 徐玄

搭檔出演《我們結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0年,鄭容和出演的《我們結婚了》第二季,與徐玄組成了假想夫婦,被稱作「紅薯夫婦」。兩人是當時節目開播以來年紀最小的夫婦,而且當時的徐玄沒有過戀愛經驗,想透過節目體驗和了解「愛情」。面對正直的徐玄,鄭容和在節目中曾透露害怕自己會「污染」純真的徐玄~他們小心翼翼、靦腆可愛的互動,讓觀眾也跟着心動!

鄭容和-我們結婚了-徐玄 鄭容和-我們結婚了-徐玄

(圖片來源:MBC)

 

定情歌曲

鄭容和在創作歌曲《愛情光》時,在Rap歌詞中加入了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的歌詞,並坦言在寫Rap歌詞時,的確是想着徐玄寫的。之後,鄭容和創作了《平語歌》,並與徐玄一同填詞,而這首歌的靈感是來自與徐玄的相處,當時他們把自拍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極大的迴響!後來,鄭容和把《平語歌》進行少許的修飾後,便以《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平語歌)》的歌名發行數位音源~這首歌被粉絲視為是「紅薯夫婦」的定情曲,而在鄭容和的退伍演唱會,更獻唱了這首定情曲,引來大批網民們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在 2011年日本新潟MBC「K-POP All Star」演唱會中還同台合唱了這首定情曲。

 

同一個公寓

鄭容和與徐玄因出演《我們結婚了》而傳出緋聞,兩人不但被發現佩戴情侶飾物,更住在同棟公寓的上下層。後來有媒體指兩人並非如傳聞所說住在上下層,而是徐玄與家人住在4樓,鄭容和與CNBLUE其他成員是後來隨公司搬到同棟的1樓。但後來鄭容和在節目對以上的傳聞作澄清,表示與徐玄只是住在同一小區,但不是同一棟樓。

同遊巴厘島

2020年,鄭容和因為寫真拍攝而前往巴厘島,然後在IG發佈了一張教堂的照片。幾天後,徐玄也在IG上發佈了自己在巴厘島的美照。由於時間非常接近,讓部份粉絲懷疑兩人是否同遊巴厘島,但一些網民則認為只是巧合,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容和女友 鄭容和女友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鄭容和女友 鄭容和女友

(圖片來源:徐玄IG

半夜發紅薯照

鄭容和與徐玄在《我們結婚了》中被稱作「紅薯夫婦」,因為當時徐玄很愛吃紅薯,紅薯也成為了他們的標誌。2021年1月,鄭容和在IG上載一張紅薯照片,並寫道:「你⋯⋯產生感情了⋯⋯你」,立刻引起網民的關注!難道「紅薯夫婦」真的在一起了嗎?

鄭容和女友 鄭容和女友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曝《我們結婚了》神秘劇本內幕,紅薯夫妻真情流露

鄭容和在YouTube頻道《社區朋友康小男》中提到,節目確實擁有劇本,然而演員們完全不知道內容,每次拍攝都是未知的,沒有預先安排,必須全部由出演嘉賓自己決定互動和對話,甚至選擇前往任務地點時是坐計程車或巴士都取決於他們,因此觀眾所見的紅薯夫妻甜蜜互動都是100%真實的情感流露呀~

 

鄭容和緋聞女友|2. 朴信惠

鄭容和與朴信惠曾搭檔出演《原來是美男》和《你為我著迷》,兩人的好交情也引來了戀愛傳聞。有一次,朴信惠來去看CNBLUE的演唱會,與鄭容和媽媽打了招呼,目睹這場景的粉絲也驚訝,原來朴信惠與鄭容和父母的關係非常親近,後來更被傳是「見面禮」,但鄭容和澄清與朴信惠只是好朋友,更指兩人因為緋聞而有所避嫌。

朴信惠也在2022年1月與演員崔泰俊結婚、5月順利產子!

鄭容和-朴信惠-原來是美男 鄭容和-朴信惠-原來是美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鄭容和緋聞女友|3. 姜敏京

其實鄭容和與姜敏京並沒有交集,而兩人的緋聞是源自於鄭容和的一個訪問,鄭容和在採訪中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有網民認為,鄭容和提及的擇偶條件與姜敏京十分相似,後來便傳出兩人已交往2年多,但因為聚少離多而分手。但傳聞並沒有得到當事人的回應和證實。

以上就整理了鄭容和的感情世界,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紅薯夫婦」又是不是真的呢?希望鄭容和在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的同時,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延伸閱讀

👉 刺激又浪漫!10部好評「鬼神韓劇」推薦,《大發不動產》、《德魯納酒店》必看!

👉 打從娘胎就是臉蛋天才!10位「臉讚出身」韓星,車銀優、朴寶劍從小帥到大!

👉 好事多多!回顧23對「2022宣佈喜訊」韓星,人氣歌手、韓劇男女神都成雙成對啦!

👉 到底有沒有在一起!8對「緋聞傳很久」的韓星組合,鄭容和、徐玄10年之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你為我著迷 #原來是美男 #名人專題 #大發不動產 #姜敏京 #徐玄 #我們結婚了 #朴信惠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紅薯夫婦 #鄭容和 #鄭容和IG #鄭容和女友 #鄭容和姜敏京 #鄭容和徐玄 #鄭容和感情觀 #鄭容和朴信惠 #鄭容和理想型 #鄭容和緋聞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