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韓男團最帥門面Top5!BTS包辦2名,JYJ的他絕世美顏但只排第4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美國網站「King Choice」近期舉辦男團「門面擔當」的最帥票選,在BTS防彈少年團當中,就有兩位帥出國際的大帥哥包辦2名,而除了BTS你腦海當中又浮現了哪些唱跳兼具的男子團體呢?趕快就來看看吧!

No.5: Stray Kids黃鉉辰

2000年出生的黃鉉辰是JYP娛樂男團Stray Kids成員,身為Twice師弟,鉉辰唱跳實力和動感舞藝都表現得相當亮眼,不料前陣子卻因為校園霸凌風波而宣布暫停所有演藝活動,表明深切反省的誠意,事後黃鉉辰也在IG發出手寫信,「讓支持我的許多粉絲感到失望了,真的非常抱歉。」儘管事業蒙上一層陰影,國外粉絲仍舊對鉉辰相當力挺,讓他以驚人的票數順利擠進排行榜當中的第五名。

No.4: JYJ金在中

金在中曾經是東方神起的主唱,歌唱實力相信粉絲們都有目共睹,沉潛之後重新出發的他已轉換跑道成為男子組和JYJ的成員,金在中天籟歌聲再進化,以高亢輕柔的彩虹音受到粉絲關注,還一手包辦詞曲、作曲和編曲…等歌曲創作,不僅長得帥唱歌好聽,還曾在韓劇《Triangle》、《守護老闆》的出色表現當中抱回最佳演技獎,根本是全方位等級的男神。

No.3: Wanna One姜丹尼爾

在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一舉奪冠成為男團Wanna One C位的姜丹尼爾,絕對是觀眾近年最喜愛的小鮮肉明星了,今年24歲的他畢業於實用音樂系,獨特的音感和舞蹈表現,迅速在南韓歌壇站穩一線偶像的地位,近日發布的主打歌〈Antidote〉當中,姜丹尼爾展現超越時空的魅力氛圍,每一個舞蹈動作都自然融入節拍當中,一舉一動都吸引著粉絲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2: BTS金泰亨V

曾經入選世界百大帥氣臉孔冠軍的V起初是透過日語單曲出道,之後再以金泰亨這個名字作為演員在電視劇《花郎》嶄露頭角,成為團體當中第一位挑戰演技的團員。V不僅唱歌演戲樣樣行,自我創作的歌曲〈Winter Bear〉曾經在在SoundCloud國際平台播放量突破一億,打破韓國藝人紀錄,長相帥氣又才華洋溢,真不愧是人氣偶像呢。

No.1:BTS金碩珍JIN

BTS防彈少年團當中還有一位顏值擔當,那就是金碩珍JIN,在團內擔任門面及副唱,出道前曾經參加全國高考,入選南韓排名前十的名校,擁有高學歷和高顏值,金碩珍的外貌被粉絲讚譽為「盛世美顏」,如今壓倒其他強勁對手榮登排行榜冠軍,大家是不是也心服口服了呢?

#BTS #BTS Jin #BTS V #BTS金泰亨 #BTS防彈少年團 #JYJ #JYJ在中 #STRAYKIDS #Wanna One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男團門面 #金在中 #金碩珍 #韓國愛豆門面 #韓團門面 #黃鉉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