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乾30瓶燒酒!11位「酒王酒后」韓星,SJ圭賢、SHINee珉豪都是代表!

1 / 1

相信大家對於韓國的飲酒文化多少有些耳聞,韓國人根據不同的食物還會搭配不同的酒類,發展出的酒桌遊戲也是不勝枚舉,在這樣的社會風氣裡,也促使韓國人的酒量普遍都還不錯,因此韓國演藝圈裡也有許多位出了名的好酒量藝人,以下就為大家介紹11位韓國演藝圈中的酒王酒后!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 宋慧喬

雖然電視劇先前《太陽的後裔》裡宋慧喬跟宋仲基的紅酒親吻讓需多影迷們看的心癢癢,但外表氣質溫柔的宋慧喬實在很難把她跟酒國女王的稱號聯想在一起!宋慧喬的好酒量可是被許多的圈內藝人認證過的,演員晉久曾經說過宋慧喬不只會喝酒,還懂的品嚐酒的風味。韓國演員金喜善也曾爆料宋慧喬特別喜歡喝紅酒,連中國藝人章子怡都曾在採訪中稱讚宋慧喬不只有酒品、有酒量還有酒膽,這才讓人知道原來宋慧喬還有如此豪邁帥氣的一面。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2. 晉久

同樣是因為《太陽的後裔》而聲名大噪的演員晉九!在「太陽的後裔」的演員採訪中,曾說到自己的酒量真的很好,如果有聚餐的話一次可以喝到30瓶,少的話一週喝三次、多的話甚至一週七天都在喝酒,行程比較少的話甚至一年裡有360天都在喝酒!但在拍攝時為了調整體力,才減少喝酒的次數。此言一出也震驚了許多觀眾,讓人不經擔心起他的身體健康,但晉九也說到自己喝醉了並不會發酒瘋,只會變得比平常更活潑,並不會做出什麼失態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晉九IG)

3. Apink—恩地

講到女偶像中的好酒量就不得不提到女團APINK的主唱恩地, 一個人可以喝兩瓶半燒酒的恩地,在女藝人中並不常見,不過恩地卻說是因為同團的成員都不太會喝酒,所以自己才會成為全團最會喝酒的人!恩地也講到其實自己最愛的酒並不是燒酒、也不是啤酒,而是燒啤,而且很享受一個人吃飯喝酒的時間。不過,酒量好的恩地喝醉了也是非常的可愛,在節目《大韓民國脫口秀》中同團成員夏榮大爆料,恩地喝醉後會「亂親人」,此話一出也立馬引起現場來賓的騷動,醉後這麼瘋狂的行為也讓人直呼好想跟恩地一起喝一杯酒阿!

(圖片來源 :恩地 Twitter)

4. EXO—XIUMIN

韓國新人偶像團體通常都會避談有關酒的話題,甚至有些公司直接禁止旗下的藝人在公共場合飲酒,以防發生損壞形象的醜聞,但在韓國歌壇佔有一席之位的EXO,已經把粉絲當做自己的家人好友,完全不避諱地跟粉絲分享自己私底下的舒壓方式。EXO成員中除了伯賢的酒量比較不好以外,其他成員的酒量都還算不錯,但團內的大哥XIUMIN可是大家公認酒量最好的成員,伯賢甚至在粉絲見面會上開玩笑說:「就算現場的所有人加起來,也喝不過XIUMIN」,XIUMIN自己也說到會根據對方的酒量來調節喝酒的速度,這也讓大家更好奇XIUMIN的酒量到底厲害到什麼程度?

(圖片來源:XIUMIN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Super Junior—金希澈&圭賢

EXO的同公司前輩Super Junior!希澈的酒量並不是天生的,他曾在節目中提到過,以前幫爸爸跑腿買酒時,一起喝了一小杯後就直接昏睡到天亮了,之後開始跟圈內友人聚餐後酒量才漸漸訓練出來。希澈曾在2007年錄完韓國SBS綜藝節目《夜心萬萬》後跟前輩姜虎東、成始璄一同去聚餐喝酒,三人點了一箱30瓶的燒酒不到2小時就全部喝完了!而有「曹酒鬼」之稱的圭賢,可說是SJ裡「後起之秀」的酒鬼,原本不喜歡一個人喝酒的他,因先前疫情期間無法和朋友聚餐的關係,漸漸開始愛上「獨酒」,從《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啊》就能略知一二啦!

(圖片來源:希澈 IG)

6. NU’EST—REN

NU’EST出身的的花美男代表REN,酒量也是非常好!REN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真的很喜歡喝酒,而且酒量竟然高達6瓶燒酒,但喜歡喝酒的他也曾因為酒醉發生過許多荒謬的事。像是他在綜藝節目《傻瓜的排行》裡說過自己曾經因為喝醉直接在廁所裡睡著,但由於醉到精神恍惚,不小心把宿舍廁所的馬桶連根拔起,導致馬桶的水柱像噴泉一樣爆開來!這麼荒唐的行為,實在很難讓人想像這是REN所做出來的事呢~

(圖片來源 :REN IG

7. 張根碩

曾因爲《原來是美男》一劇爆紅的張根碩,自從母親的逃漏稅風波後雖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但過往張根碩也曾自爆自己的酒量驚人,就算喝了7瓶燒酒也沒問題。喜歡喝酒的張根碩也在綜藝《SECTION TV演藝通訊》裡透露過自己的信用卡花費最多的就是酒錢,令人非常的訝異,酒的花費竟然能夠比正餐所花的錢還多,這難道是把酒當成水喝了嗎?看來酒錢花太多真的是酒量太好的人才會有的煩惱,如果一杯倒好像就不用擔心因為喝酒花太多錢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張根碩 Twitter)

8. 金賢重

應該很少人知道,其實金賢重的酒量也非常的好,本人還親自在廣播節目裡提到過,自己一個人可以喝到四瓶以上的燒酒。性感女星李孝利在過往也曾說「歌謠界酒量最大的人就是金賢重」,更加碼爆料有次一起去喝酒,但店家快要打烊了,所以金賢重急忙地又點了5、6瓶燒酒,且沒多久就全部喝完了!

(圖片來源:金賢重 IG)

9. 韓佳人

藉由《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在亞洲開啟知名度的韓佳人,其實早在更早之前就因清純的五官以及精湛的演技在韓國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後來在2005年與韓國男星延政勳結婚後、在2016年生下小孩之後,漸漸淡出螢幕專心照顧家庭。但韓佳人的好酒量也讓當年在追求她延政勳吃了不少苦頭!當年只要有韓佳人的聚餐,延政勳從不缺席,盼望在酒席之後能護送韓佳人回家,殊不知韓佳人的酒量實在太好了,每次都沒能等到韓佳人喝醉,反而都是延政勳撐不下去先行回家,但延政勳的努力最終也感動韓佳人抱得美人歸啦!

(圖片來源 :BHent)

10. SHINee—珉豪

傳言SM旗下的藝人都要很會喝,更有人說SM其實不是公司老闆李秀滿的簡稱,而是啤酒加燒酒(소맥)燒啤的意思!SM娛樂旗下的SHINee成員珉豪,曾被李昇基爆料兩人一起喝掉了30瓶酒,隔天李昇基深受宿醉痛苦,但珉豪卻一點事也沒有,而好勝心超強的珉豪還說自己這麼能喝只是因為不想要被那區區的「液體」給打敗。而熱情派的珉豪在喝醉後的熱情也絲毫不減,不僅會抓住身邊朋友大談「身為男人該怎麼做」以外,還會說一些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超深奧台詞,讓身邊朋友都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珉豪 IG)

以上盤點了10位韓國演藝圈內「酒量超好」的韓星代表,但由於韓國人對酒的喜愛真的超乎我們想像,所以除了上述的10位外,其實還有很多好酒量的藝人!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分享,還有想到哪些酒王酒后呢?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撰文編輯 #艾莉絲

#Apink #Apink恩地 #EXO #Nuest #Ren #SHINee #SHINee珉豪 #SJ #SJ圭賢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圭賢 #SuperJunior金希澈 #XIUMIN #圭賢 #宋慧喬 #希澈 #張根碩 #恩地 #晉久 #曺圭賢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酒量驚人韓星 #金賢重 #韓佳人 #韓國喝酒 #韓國喝酒文化 #韓星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