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壞女二盤點!《上流戰爭》謀財害命、《夫婦的世界》呼巴掌⋯⋯狠毒行為讓觀眾氣到中風!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一部精彩的韓劇,每個角色都非常重要!而那些反派角色,往往最令人印象深刻,雖然觀眾罵聲不斷,卻也代表她們演得越成功!這次儂編就盤點六位超心機、超壞的女演員,保證每個都讓你氣到中風!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玄秀雅

Source:jtbc

提到心機女二,就不能不提到《我的ID是江南美人》!想當初儂編在看的時候,真的是被玄秀雅氣到不行!秀雅的外表非常漂亮,也因此特別容易吸引男生,不過看似清純無害的她,其實心機超重、表裡不一,而且很喜歡裝可憐,吸引大家注意。實際上對女主角很好,私底下卻一直陷害她!但儂編不得不說,玄秀雅這個角色真的是詮釋得非常好,可以讓觀眾發自內心討厭她,也算是很會演啊~

《學校2015》姜素英

Source:豆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校2015》的姜素英也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真的是從第一集就讓人討厭到最後一集!姜素英在學校裡面以為自己是老大,不斷霸凌女主角高恩菲,最後害人家到橋邊跳河自殺。在原本的學校待不下去後,又轉學到恩菲雙胞胎姊姊恩星的學校,意外發現恩菲還活著。沒想到,姜素英還是學不乖,動不動就威脅要揭穿雙胞胎的身份,想盡辦法要報復她們。儂編只要看到姜素英歪嘴冷笑,就很想送一巴掌給她,不過最後看到恩星霸氣反擊,也讓許多觀眾拍手叫好!

《Penthouse上流戰爭》千書真

Source:SBS

近期超夯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千書真,也是讓人恨到不行!她覺得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只要她想要,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就算用盡一切的手段,都要達成目的!不管是搶男人當小三,還是害死自己的爸爸,這些毀三觀的行為她都做過,是個不折不扣的「惡女」!有一集她為了毀掉證據,甚至將SIM卡吞下。超高超的演技,將角色演得活靈活現,網友紛紛大讚金素妍「OMG真的太會演!瘋的超級好看!」。

《夫婦的世界》 呂多景

Source:jtbc

跟《上流戰爭》有得拼的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的演技也是一流!除了很年輕之外,外表又非常亮眼,條件很好的她,卻選擇當別人的小三。不過她也不甘於現狀,時不時地跟正宮嗆聲,宣示自己的主權,甚至還動手賞了正宮巴掌!潑辣的形象,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但又不得不佩服韓素希的演技,在電視劇播出期間,也屢屢登上韓國熱搜!

《女神降臨》姜秀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tvN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女神降臨》裡的姜秀貞,一開始還非常善良,對女主角朱靜很好,但到後期就逐漸黑化。因為她發現自己暗戀多年的男主角,跟朱靜正在交往,於是決定公布朱靜的素顏照,想要藉此拆散兩人!如此惡劣行徑,讓網友直呼太討厭了吧!不過最後也因為行為實在太過分,因此被全校的同學討厭,離開了學校。儂編覺得為了愛,拋棄朋友的行為真的不OK!幸好最後秀貞有深深的反省,並且跟朱靜重修舊好。

《繼承者們》劉瑞秋

Source:豆瓣

在《繼承者們》裡,大集團千金劉瑞秋絕對榜上有名!最愛的未婚夫金嘆跟女主角恩尚交往,這件事讓她感到相當不悅,因此想盡辦法羞辱恩尚,像是最經典的:丟掉恩尚辛苦買來的昂貴制服,還有施捨般的丟錢給恩尚⋯⋯等等的惡劣行徑,都讓網友相當生氣。只要瑞秋出現,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大小姐般的脾氣,總是能讓觀眾恨之入骨!而金智媛的演出,也受到大家的好評,在《繼承者們》後,迅速走紅,戲劇邀約不斷!

#Penthouse #千書真 #夫婦的世界 #女神降臨 #學校2015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曺秀香 #朴柔娜 #玄秀雅 #繼承者們 #金智媛 #金素妍 #韓劇女二 #韓劇女配角 #韓劇小三 #韓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