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轉推理劇!金汎《Law School》首播評價出爐,3大精彩看點報你知!

1 / 1

大家最近都在追什麽劇呢?4月最近開播了好多新劇,包括《模範計程車》、《大發不動產》、《Law School》等等,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由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主演的《Law School》!究竟這部劇在演什麽、首播後的評價又是如何,趕快往下看吧~

《Law School》劇情大綱

《Law School》劇情描述韓國最高學府法學院被捲入驚人命案的故事,菜鳥新鮮人如何在激烈的競爭體系中成爲正義的法律界人士,以及青澀學生們的成長均是貫穿本作品的核心主題。

(圖片來源:JTBC)

《Law School》首播評價

目前《Law School》播出兩集,第一集在首爾圈創下5.6%的收視率,以首播來說是算很好的成績!而且根據網友的反應,目前大家都很喜歡這部劇的節奏,反轉再反轉的故事引人入勝,大家都在猜測究竟幕後主犯是誰。而且泡菜編覺得這部劇有點像美劇的感覺,同時也可以邊看劇邊學習法律知識,很推薦大家開追喔!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w School》看點

《Law School》看點一:實力派主演群

卡司陣容堅強的韓劇《Law School》由囊括影帝視帝的影視巨匠──韓版《白色巨塔》、經典史劇《六龍飛天》金明民領銜主演,他飾演檢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楊宗勳,以「蘇格拉底問答法」(一直拼命問相關的問題要學生反思)之授課方式和直言毒舌聞名,狠毒的教學風格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圖片來源:JTBC)

繼《九尾狐傳》中亦正亦邪的李郎後,金汎這次飾演充滿領導魅力的法律高材生韓俊輝,夢想成為一名檢察官。在《請回答1988》中是惠利親姐姐的柳惠英,這次飾演出身困頓的貧窮學生姜率A (劇中另有一位姜率B)。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而在《寄生上流》中的女管家李姃垠,這次飾演法官出身的民法教授金恩淑,在學院擔任法律諮詢,個性豪爽,幽默的教學方式深受學生歡迎。另外,在《梨泰院Class》中有亮眼表現的李大衛、《Sweet Home》高允貞也都有參演這部作品。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Law School》看點二:諷刺現實的情節

《Law School》其實在第一集中就探討了趙斗淳案件,2008年他在廁所以極其殘忍的手段強姦一名8歳幼童,導致受害者傷重昏迷,該事件也被翻拍成電影《素媛》。然而令人憤怒的是,趙斗淳在事後聲稱自己喝酒醉意識不清,因此僅被判處十二年有期徒刑,於12月12日刑滿出獄。雖然趙斗淳需配戴電子腳鐐以及在觀護人監視之下生活,但其住家地址僅距離受害者500公尺,讓家屬困擾不已。

(圖片來源:JTBC)

但也由於趙斗淳案件,韓國在2018年修法為法官有權決定是否減刑。結合時事的劇情讓人再度反思這起案件、法律與正義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Law School》看點三:探討法律的正義性

《Law School》的片頭有一句話是寫道:「只以法律來斷定真相與正義」,而片中的大多角色卻都曾被法律擺了一道,所以他們才下定決心進入Law School學習法律,期盼能修補法律漏洞,擺正風氣。泡菜編看了兩集覺得這部精彩的地方就是一群法學院的學生與反派、教授用法律見招拆招的橋段,確實是一部能讓觀眾更瞭解法律的好劇。

(圖片來源:JTBC)

以實現真正的法律與正義為目的之校園懸疑劇《Law School》,即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00就在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有興趣的大家記得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劇 #4月韓劇 #LawSchool #LawSchool劇情 #LawSchool收視 #LawSchool演員 #LawSchool評價 #LawSchool韓劇 #人生韓劇 #李姃垠 #柳惠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明民 #金汎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