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17歲金高銀相戀!細數《怪物》申河均的歷年緋聞、女友,絕對拒絕曖昧!

1 / 1

最近,申河均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怪物》大受好評!這是一部懸疑驚悚的燒腦劇,劇中是以20年前的連續殺人案為背景,劇情不斷反轉,讓一眾劇迷都大喊刺激!劇集的成功當然少不了兩位實力派主演的功勞!可能大家對申河均的影視作品都略有所聞,但大家又了解他的感情世界嗎?不知道的話就趕緊滑下去看看吧!

👉 申河均、呂珍九《怪物》3大疑點解析!懸疑劇情進入最高潮,大魔王居然是他!

👉 潤娥只對他認愛!盤點李昇基歷年4位緋聞女友,理想型、戀愛觀一次看!

申河均的感情觀

申河均的感情觀|1. 討厭曖昧

申河均曾在訪談中直言,自己很討厭曖昧和「漁場管理」,認為乾脆只是朋友和妹妹會更好。雖然明白要從朋友或妹妹發展到戀人關係可能會苦惱和需要時間,但表示不能理解曖昧,更直言不喜歡模糊不清的關係。相信申河均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必定會主動追求,拒絕不必要的曖昧!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女友

(圖片來源:JTBC

申河均的感情觀|2. 沒有特定的計劃

申河均在訪問中亦透露,平時一個人在家,喜歡聽音樂和看電影,他也養了一隻貓和兩隻狗,即使一個人在家,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更覺得這樣的生活挺有趣味的。申河均也提到,他並不是一個會計劃生活和未來的人,加上基於演員的工作,很難按計劃進行,也沒辦法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只希望自己能把每天的事情做好,愉快地生活~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生活態度,申河均表示對於戀愛和婚姻,同樣也沒有特定的計劃。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申河均理想型

申河均對於自己的理想型有着具體的條件,他曾提到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開朗的人,而且懂得說話和撒嬌,更直言對方是漂亮的話就更好,但只要在他的眼裏是漂亮的就可以~申河均更表示自己喜歡愛笑的人,即使靜靜地看着對方,也會不自覺地露出笑容,他覺得這樣的話會感到很幸福。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女友

(圖片來源:KBS

申河均緋聞女友

雖然申河均出道多年,但幾乎零緋聞,而他的緋聞女友都是因拍戲而傳出,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兩位申河均緋聞女友吧~

申河均緋聞女友|張娜拉

2014年,申河均搭檔張娜拉出演《白先生 Mr. Back》,這是講述一位70多歲的大韓渡假村會長「崔高峰」(申河均 飾演),突然重返30歲,於是決定嘗試體驗和開展一段真正的愛情。劇中申河均與張娜拉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讓觀眾們看得入迷!兩人也因合作而傳出緋聞,但申河均對媒體表示,自己與張娜拉在合作後就再沒有聯絡了,間接否認了兩人的緋聞。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申河均認愛女友

剛剛為大家介紹了申河均因合作而傳出緋聞的搭檔,但以上的都只是緋聞,申河均也就着傳聞作澄清,不過申河均也的確曾經與搭檔假戲真做!而且申河均對於自己的戀情也會大方地承認~

申河均認愛女友|1. 裴斗娜

2002年,申河均與裴斗娜合作拍攝電影《我要復仇》,兩人假戲真做,這也是裴斗娜的初戀。但可惜兩人的戀情也敵不過繁忙的行程,因為工作忙碌,聚少離多,所以於2003年宣告分手。2011年,裴斗娜在訪談中被問及申河均,她表示對方的演技很好,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在言談間也能感受到裴斗娜對申河均的欣賞,即使分手後,申河均也是裴斗娜尊敬的演員。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女友

(圖片來源:Netflix

申河均認愛女友|2. 金高銀

2016年,申河均與金高銀的戀情曝光,即使兩人相差17歲,在剛開始也是以前後輩的關係相處,但由於兩人都喜歡潛水,並在潛水活動中熟悉起來,討厭曖昧的申河均主動向金高銀告白,最後兩人便發展成戀人關係。而擁有甜美笑容的金高銀與申河均的理想型非常吻合~可惜,兩人因為繁忙的行程而關係逐漸疏遠,最後選擇分手,並回復到友好的前後輩關係。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高銀IG

以上就整理了申河均出道23年的感情史,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雖然申河均對於戀愛沒有特定的計劃,但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撰文編輯 #阿嚶

#怪物 #我要復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河均 #申河均女友 #申河均張娜拉 #申河均感情觀 #申河均理想型 #申河均緋聞女友 #申河均裴斗娜 #申河均認愛女友 #申河均金高銀 #裴斗娜 #裴斗娜男友 #金高銀 #金高銀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