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第二季結局收視破25%!第三季5大伏筆解析,朱丹泰新身份曝光!

1 / 1

由王牌編劇金順玉打造的《Penthouse》第二季終於迎來大結局啦!雖然本季只有13集,但每週靠著刺激反轉的劇情,實力演員的演繹,依舊創造超高討論度,而結局收視率更是達到25.8%好成績,完美收官!今天泡菜編要來整理結局重點,以及《Penthouse》第三季待解伏筆,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朱丹泰是假身份?《Penthouse》第二季結局5大走向預測,大魔王居然是她!
👉《Penthouse》不是最狂的!10部「狗血劇教母」金順玉編劇的作品,你看過哪些?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第二季結局

在12集中,本來要跳橋輕生的吳允熙最後選擇為「殺了閔雪雅」的罪過自首,連帶把協助棄屍、毀滅證據的朱丹泰、千書真等人抖出來,大家總算遭到報應,尤其朱丹泰被判處最重的無期徒刑。從結局中可以得知,朱丹泰確實有另一個名字「白先生」,他和羅根李的父母背後也有未知的交易,這也是羅根李與朱丹泰交惡的其中一個原因。

(圖片來源:SBS)

此外,代替朱丹泰入獄服刑的珍妮爸「劉東弼」,出獄後就與朱丹泰的秘書有所交涉,這代表劉東弼屬於惡勢力的一方;另一邊,由演員溫朱莞飾演的「俊基」,他是羅根李在返回韓國時的鄰座乘客,也是知道朱丹泰真實身份為「白先生」的人,目測他和羅根李的關係不差。而總算回國的羅根李計劃向秀蓮求婚,俊基也同羅根李和女方會合,在等待期間俊基一臉心虛的找藉口下車,獨留羅根李在原地,也就在秀蓮像他走近時,車子突然大爆炸,羅根李就這樣死去了!在此前,其實有位老人從羅根李的車旁走過,他的身分證是朱丹泰假扮的,這代表他成功逃獄,而故事也停留在這裡,未完待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Penthouse》第三季伏筆

1. 羅根李與趙秘書的關係

其實在12集中,羅根李騎著重機將秀蓮從朱丹泰手下救出,在追捕的過程中,有一幕畫面是雙方阻隔於火車行經期間,羅根李刻意停下回頭看了趙秘書一眼,這時趙秘書則是若有所思摸了頭,兩人之間似乎藏有秘密關係,或許趙秘書其實是羅根李的人?這將在第三季帶來驚人反轉!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2. 劉東弼和朱丹泰一夥

第二季前半段,當珍妮被同儕霸凌消息傳開後,珍妮媽「姜瑪莉」氣憤地去找朱丹泰理論,並承諾要揭發朱丹泰對自己老公劉東弼做的醜陋事,當時以為珍妮一家已經正式和朱丹泰交惡。但結局中可以得知,劉東弼出獄後見的第一人是趙秘書,這代表他和朱丹泰有一定的連結,惡勢力的壯大,將會讓秀蓮陷入不利局面,但從另一個角度想,如果姜瑪莉和老公劉東弼透露朱丹泰兒女霸凌珍妮的事實,也許劉東弼會開始向好人勢力靠攏。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秀蓮用左手?難道是羅愛喬?

雖然朱丹泰殺死真愛「羅愛喬」已經獲得證實,但令許多網友不解的是,在13集結局中,可以看到秀蓮不管是打電話或是喝咖啡都是使用「左手」(但秀蓮是右撇子,死去的愛喬是左撇子),難道劇情會三度反轉,又變成是愛喬其實是活著的,大家怎麼想呢?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藍玫瑰的意義

13集最後,當秀蓮目睹羅根李炸死的瞬間,他手中拿著藍玫瑰花束,而藍玫瑰的花語為「奇蹟」、「克服不可能的愛情」,代表秀蓮想傳達給羅根李的心意。此外,就《Penthouse》熱愛「復活」戲碼的特性來看,羅根李不可能死的如此空虛,背後一定會有反轉,因此「羅蓮cp」的粉絲不用太傷心啦~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5. 羅根李父母、陳粉紅、朱慧仁將成反轉?

截至《Penthouse》第二季,目前還無法得知羅根李父母和朱丹泰私下進行的交易為何,但羅根李死亡的消息,將會逼出羅根李父母和朱丹泰掀起腥風血雨的機會,同時「白先生」的身份會一一起底。另一邊,褓母陳粉紅對恩星激起強大的控制欲,還面帶可疑說:「以後就叫我媽媽吧」,兩人便決定遠走高飛,究竟陳粉紅有什麼打算,令人百思不解。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逃離朱丹泰魔掌,甦醒後在秀蓮以及羅根李的幫助下被送往美國休養的「朱慧仁」,高機率會在第三季出場!因為日前「朱慧仁」(羅素藝 飾)的所屬公司在IG上傳拍攝花絮照,並配文「請等等慧仁的反轉登場」,加深劇迷的期待!

看完以上《Penthouse》第二季結局、第三季伏筆解析,有沒有認同呢?緊接著第三季將採每週播放一集的形式,預計2021年6月開播,到時候也要本放死守啦!

撰文編輯 #佳佳

#Penthouse #Penthouse伏筆 #Penthouse分析 #Penthouse劇情 #Penthouse第三季 #Penthouse第三季開播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第二季伏筆 #Penthouse第二季收視 #Penthouse第二季結局 #Penthouse第二季解析 #嚴基俊 #朱丹泰 #朴殷碩 #李智雅 #柳真 #沈秀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溫朱莞 #金素妍 #韓劇分析 #韓國狗血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