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釜山美食地圖懶人包,必朝聖10間店家超詳細整理,甜的鹹的一次筆記!

去釜山要幹嘛?吃!吃!吃!釜山美食真的超級多,這次泡菜編整理出2018釜山美食地圖懶人包,鹹的甜的喝的冰的通通告訴你!遊客必朝聖10間店家通通做出超詳細整理,網友們真實心得試吃報告也一同提供給你們,甜的鹹的一次筆記!觀看此篇時,請注意口水滴落,謝謝!

 

【延伸閱讀】

2018「釜山+慶州」三天兩夜懶人包!在地人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釜山也有威尼斯美景?2018最夯彩虹打卡點「長林浦口」港口誕生!

 

 

#鹹食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肉湯飯

講到釜山就想到?智旻!柾國!(不是啦~)釜山名產就是「豬肉湯飯」!在西面站附近有條「豬肉飯湯一條街」,其中歷史最悠久的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24小時營業,隨時都可以去吃!濃濃的豬骨味道,豬肉片放超多毫不手軟,配上旁邊的泡菜、洋蔥還有蝦醬,滿滿的一鍋超有飽足感。

Info.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西面路68號街29
交通:西面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
營業時間:24小時

 

大洋烤腸

雖然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但是人氣依舊很高!而且如果跟老闆說你是外國人,他會立刻拿出MENU印有中、英、日文版本的菜單!最多人點的就是半半烤腸,原味辣味各半)另外,這間點餐需三人份才出餐喔!點好後會附上生菜、芝麻葉、小黃瓜、辣椒、蒜頭。半半的烤牛腸,加上四大球的拌蔥,這個視覺效果真的太邪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대양곱창연탄구이(大洋烤腸)
地址:釜山 中區 BIFF廣場路 3(부산 중구 비프광장로 3)
營業時間:15:00~3:00

 

烤貝 太宗台烤貝村

被大海包圍的太宗台有一處「烤貝村」,超浮誇的扯之份量,需要3人以上分食,否則飽到走不出門。在《花美男Bromance》中,兩帥南柱赫及金志洙去吃的烤貝,也是這裡唷!(每家價位都差不多,大家可以自行挑選)滿滿的扇貝上鋪滿了起司、洋蔥和包醬,鐵架上烤的滋滋作響,BGM很療癒,鮮美多汁吃到爽!記得最後要剩下一點烤貝,阿珠媽會幫你用成炒飯,登登登登,真的飽到吐!

Info.
太宗台烤貝村
地址:부산 영도구 동삼2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代表

機張螃蟹

幾乎是代表螃蟹地點的機張市場,來到釜山一定不能錯過!超大隻的螃蟹就等大家去消滅它!而且市場內姨母的技術超好,大概可以在2分鐘內搞定一隻大螃蟹,分屍後讓大家比較方便實用。吃完螃蟹之後,記得要留一點蟹膏跟湯汁,阿珠媽會幫你用成明太子炒飯,嘶~看了就流口水啦!

Info.
機張市場
地址:釜山市機張郡機張邑車城東路67街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油螃蟹

有「飯小偷」之稱的醬油螃蟹,滿滿蟹膏,配飯ㄌㄚˇ一ㄌㄚˇ,好吃到讓你上天堂啊!이하정的醬油螃蟹套餐,有分等級,價格也會依螃蟹大小而異。用獨門醬汁醃漬調味的醬油螃蟹真的很下飯!阿珠媽~再給我來三碗飯~

Info.
李夏亭醬蟹 이하정간장게장
地址:釜山廣域市水營區廣安洞 1077-8
交通:釜山地鐵水營站8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30,全年無休

 

#市場小吃代表

章魚海鮮煎餅

國際市場的代表美食:章魚海鮮煎餅。和首爾的海鮮煎餅不同,相較起來「章魚海鮮煎餅」比較厚,煎餅麵粉放的較少,大部分放的是一大把沒切的蔥,將這樣的蔥餅,煎的酥酥脆脆,一口吃下,除了可以吃到章魚的Q彈、蔥的香氣也竄出,大推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餅

韓國的傳統糖餅,外皮酥脆,內餡通常是加蜂蜜、或是帶有肉桂、堅果味的糖漿餡料。內餡甜甜的滋味加上外面被炸過的焦脆,走在路上時買一塊來吃,真的會讓身心靈都甜滋滋啊~

活章魚

在釜山市場或是有些店家都會看到活章魚的身影。「生章魚」這道讓人覺得可怕卻又想躍躍欲試的料理,是你一定要挑戰看看的美食!放入嘴裡,可以徹底感受超級新鮮的味道和與章魚搏鬥的刺激感!通常生章魚都偏鹹,建議可以配飯一起吃唷~

Info.
國際市場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新昌洞4街一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食代表

루프앤드 Roof and
切好切滿!給你滿滿的巧克力~以拿鐵做為基底,配上這三種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天殺的絕配!這款夢幻飲品「巧克力拿鐵」,巧克力控千萬別錯過這家咖啡廳!(同場加映:韓妞私藏釜山TOP5咖啡廳)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용두산길 12,콘트호텔 8층
時間:每日11:00 am~22:00 pm

 

웨이브온
釜山機張郡也是必去的景點啦!海東龍宮寺,竹城教堂都可以去晃晃!位於海岸邊的웨이브온,可以坐擁整個海景,飯店等級打造的甜點水準,精緻又好吃!值得讓他佔據你IG版面好幾格啦~(同場加映:釜山「機張郡」超夯海邊甜點咖啡廳,必須全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553 Wolnae-ri, Jangan-eup, Gijang, Busan

 

#咖啡廳代表

Roseland / HOTEL1
想要去釜山咖啡廳,海雲臺每一間都很!可!以!第一間是花草咖啡廳 Roseland,位於廣安海水浴場旁邊的咖啡街上,緻的吊燈和滿滿的花草超浪漫,還有許多花圈小道具可以拍照,推薦給大家!第二間也是在咖啡街上的HOTEL1,全店以「大理石風格」為主調,清爽又質感風的人,它不只是開放式咖啡廳,還是飯店!就算沒有要住宿,也可以來這裡的咖啡廳待一下午,享受美好的愜意時光吧~(同場加映:韓國三間絕美海景旅店)

Info.
廣安海水浴場咖啡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釜山美食踩點整理給你,請大家存好存滿,出發去釜山前請好好拜讀在拜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韓國釜山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機張市場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烤腸 #烤貝 #美食地圖 #豬肉湯飯 #釜山 #釜山必去 #釜山必吃 #釜山美食 #釜山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