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多又自由!網友票選最想進入的韓國經紀公司TOP10,SM、JYP都上榜!

1 / 1

身為現今全球最知名的造星夢工廠,韓國不光是每年就有著數萬名志願生報名徵選,在台灣也有不少人都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到韓國接受更完善的訓練甚至是順利出道!而近期根據網友的票選,編輯在此也為各位盤點出10間「最想進入的經紀公司」名單!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優點吧~

👉現在是腦性時代!盤點13位高學歷韓國男星,任時完、河錫辰都是工大歐巴!

👉YG冷凍庫不是最誇張的!10大韓國「最爛經紀公司」,前途都被他們毀掉!

1、SM娛樂

作為韓國首屈一指的經紀公司,即便「SM娛樂」總是因MV遲到上架、喜新厭舊等問題在粉絲之間怨聲四起,但不得不說綜合多方面觀點來看,他也是一間值得進入的經紀公司!從出道開始因前輩效應備受矚目,到後期轉戰SOLO歌手、藝能、演員也都有足夠的資源供你選擇!雖然大公司出身的藝人本身擁有的條件就是其他中小型公司無法比擬的,但旗下藝人若不努力的話,就算頂著金湯匙出生的響亮名號也無法在數萬名愛豆中脫穎而出,甚至是走得長久、走得輝煌!只能說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實力以及可塑性,能夠讓SM娛樂願意為你投資啦~

SHINee SHINee

aespa aespa (圖片來源:SM娛樂)

2、JYP娛樂

從早期的Wonder Girls、missA到現今的TWICE、ITZY,在歷代推出新女團皆會獲得爆炸性迴響的情況下,「JYP娛樂」也成為了不少女孩萌芽明星夢的地方!而相較於SM娛樂的完美包裝與YG娛樂的鮮明色彩,JYP娛樂的致勝關鍵則是成員的親民形象+老闆的製作能力!特別是近年《What is Love?》、《ICY》那正能量爆棚的氛圍與朗朗上口的歌詞、充滿記憶點的編舞相輔相成,能夠達到男女通殺的境界似乎也都在預期之內!

twice twice

itzy itzy (圖片來源:JYP娛樂)

3、Big Hit娛樂

隨著近年防彈少年團憑著多首好歌在全世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成員們自身的魅力、實力皆是入坑點之外,身為他們背後的堅強後盾,「Big Hit娛樂」當然也是功不可沒啦~自主的管理方式、自由的音樂風格,再加上一步步打造出媲美三大經紀公司的資本,雖然有些人這輩子可能已經來不及成為旗下練習生了,但有能力的人或許也可以考慮看看內部職員!一樣也是年薪高、福利好,還能讓房時赫養著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BTS txt txt (圖片來源:Big Hit娛樂)

4、Source Music

自2009年成立以來便與Big Hit娛樂聯合推出過8Eight與GLAM這兩組團體的「Source Music」,雖然因為種種因素導致最終皆以解散收場,但重整旗鼓之後很幸運的又在2015年挖到了「GFRIEND」這塊寶藏!從出道開始便以一首《Glass Bead》為人所知的她們,除了本身實力就足以在四代女團之中名列前茅之外,其經紀公司傑出的音樂企劃力和製作能力也替她們起到了不少加分效果!特別是先前一改清純形象,以暗黑冷豔風回歸便突破百萬銷量、成為K-POP史上首個非三大經紀公司出身卻能獲得該殊榮的女團,Source Music也算是正式成為小公司也能出頭天的最佳代表了!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5、WM娛樂

從初期靠著租借辦公室起家的小小公司發展到後期資源爆好的中小型公司,「WM娛樂」雖然基本可以說是靠著B1A4一手養大的,但其實他們在各方面的策劃與努力也確實值得擁有這番成就!像是注重人品、尊重成員們的創作、嘗試新風格又兼具質量等,幾乎很少聽到粉絲對該公司產生怨言!而相信他們若照著這樣的作風持續發展下去,不僅是Oh My Girl、ONF,往後一定會打造出更多令人驚豔的團體啦~

oh my girl oh my girl onf onf (圖片來源:WM娛樂)

6、AOMG

由歌手朴載範於2013年所成立的「AOMG」,有別於其他愛豆經紀公司較為制約的管理,本身著重於歌手個人創作與價值的嘻哈廠牌,則是明顯的多出了許多自由!而儘管現今韓國嘻哈廠牌在業界猶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該公司之所以會成為多數饒舌歌手擠破頭也想進去的首選,不外乎就是王牌製作人與年輕血液的結合總能創造出十足的效果!若各位也有個嘻哈夢的話不妨參考看看他們的作品,一定也會有所收穫的!

loco loco

lee hi lee hi (圖片來源:AOMG)

7、P NATION

雖說再好的經紀公司無論怎麼樣也都會有那麼一、兩點作法不合粉絲的意,不過光看泫雅、DAWN等藝人在轉投「P NATION」之後都過得如此快樂,可見還真的有所謂的零負評好公司存在呢~自2019年成立以來便接連簽下Jessi、Crush與Heize等熱門歌手的PSY,不僅維持著成立的初衷,讓藝人得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在舞台上盡情揮灑汗水,從《Nunu Nana》、《I’m Not Cool》等幾首歌曲所造成的迴響來看,該公司近期越來越被外界看好也不是毫無道理的!而相信在完美老闆的帶領之下,P NATION未來的成就也是指日可待啦~

psy psy

hyuna hyuna (圖片來源:P NATION)

8、Cre.Ker娛樂

相信在此應該有不少K-POP粉都因為近期Kakao M和Spotify的合約到期,導致數十名歌手的歌曲慘遭下架而對這間公司感到相當熟悉吧~而除了IU、Apink都是本次的苦主之外,大勢新星「The Boyz」的所屬社「Cre.Ker娛樂」也是隸屬於Kakao M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在前有Kakao M公司的資本、後有《Road To Kingdom》節目的加持之下,他們不僅漸漸在韓國樂壇嶄露頭角,光看回歸MV、打歌舞台就能感受到該公司真的是花錢不手軟!在此也期待本次和前輩一同參賽《Kingdom》的他們,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的表演就好了!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Cre.Ker)

9、YG娛樂

不要因為近年負評多就小看他!身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其實還是有許多其他公司沒有的優點!從選秀開始便不走尋常路的他們,不僅讓我們拋棄了舊有的韓式審美,進而認識了一群極具個人魅力的藝術家!只要挺過長時間的冷凍期,那回歸的音樂品質也是獨特又高級!只能說YG娛樂對於粉絲和旗下藝人來說就是又愛又恨的存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ner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 IG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10、RBW娛樂

和Source Music一樣,自2010年成立以來基本也是靠著MAMAMOO獨自將公司撐起來的「RBW娛樂」,雖然曾因MAMAMOO的殺人行程安排、出道六年後才迎來首次長假等事蹟而獲得比較多反彈聲浪,但資源給得到位、VOCAL品質高卻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師弟ONEUS那一個個歌喉都不輸師姐!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聽看看他們的歌啦~

mamamoo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 IG
oneus oneus (圖片來源:oneus IG

以上就是10間泡菜網友票選「最想進入的經紀公司」盤點介紹!雖說要在韓國找到一間完美的經紀公司真的是件難上加難的事情,但他們總會有那麼一、兩個優點能讓你拋下過往的成見,跟他們一起攜手走下去啦~

撰文編輯 #joyce

#AOMG #BigHit娛樂 #Cre.Ker娛樂 #JYP娛樂 #PNATION #RBW娛樂 #SM娛樂 #SourceMusic #WM娛樂 #YG娛樂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經紀公司 #韓國三大社 #韓國娛樂公司 #韓國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