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部戲就傳一次緋聞!一窺「朴敏英的感情世界」,婚後計劃&戀愛史一次看!

1 / 1

曾出演過多部為人熟知的電影劇如《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作品的演員朴敏英,電視劇大受劇迷歡迎的同時,也收穫了超高人氣!而可能是因為朴敏英大多接拍浪漫愛情劇,所以經常與男主角傳出緋聞,不過,出道多年的她卻只認愛過一位韓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朴敏英的感情世界」吧!

朴敏英的感情觀|1、低調的愛

朴敏英曾在節目中表示,以後不會再被媒體拍到、只想好好地談戀愛,也提及不希望再把戀情放在「聚光燈」下,只想與普通人一樣有更多的私人空間去經營一段關係。

朴敏英男友 朴敏英男友

(圖片來源:朴敏英IG

朴敏英的感情觀|2、對愛情變得膽怯

朴敏英坦言年輕時的自己總是對愛情非常投入,但過了三十歲以後,對於愛情她開始變得膽怯,憂慮也變多了,更笑稱自己變成了「膽小鬼」。相信很多女生也有共鳴,愛情在年輕時佔的比重十分大,也會勇敢地去愛,但隨着年歲漸長,對愛情的態度就會變得更謹慎。

朴敏英男友 朴敏英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敏英IG

朴敏英的感情觀|3、並非以戀情長短來衡量

雖然朴敏英對愛情變得膽怯和謹慎,但她坦言自己還是很嚮往愛情的!她認為「愛」是非常重要的,也會有結婚的念頭,未來想與丈夫、孩子一起旅行,更曾在訪問中直言「我一直都很想結婚」。另外,朴敏英覺得一段感情的意義並非以時間來衡量,而是要看這段感情帶給自己的改變,可見朴敏英對愛情有著一套自我哲學。

朴敏英男友 朴敏英男友

朴敏英的緋聞男友

朴敏英的緋聞男友|1、朴有天

2010年,朴敏英與朴有天搭檔出演《成均館緋聞》,當時有媒體指兩人在拍攝現場經常笑容滿面,互動自然親近,兩人戀人的關係已成為劇組中「公開的秘密」。而且當時朴有天與經紀公司SM娛樂存有合約上的法律糾紛,飽受壓力的朴有天在與朴敏英合作時,得到她的安慰與幫助,因而兩人逐漸產生了超出同事的情感。但當時兩人的經紀公司均否認戀情,表示兩人只是「關係很好的同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敏英的緋聞男友|2、朴敘俊

2018年,朴敏英與朴敘俊合作拍攝《金秘書為何那樣》,劇集大受歡迎,兩人的緋聞亦隨之而來。當時有消息指兩人已秘戀3年,更打算在劇集播放完畢後宣佈結婚,而在消息傳出不到一小時,兩人便火速否認。

(圖片來源:tvN《金秘書為何那樣》)

網友亦在兩人的IG找到很多「戀愛證據」,例如:朴敘俊以球衣號碼向朴敏英示愛。2015年,朴敘俊被傳與演員白珍熙秘戀2年,當時朴敘俊的球衣號碼是「28」,而白珍熙的生日則是2月8日,其後與朴敏英傳緋聞時,朴敘俊卻穿上朴敏英生日3月4日的「34」球衣,但朴敘俊則表示一切只是巧合,他單純認為34號球員都是球隊得分選手,所以才選34號的。甚至有指朴敘俊以私人權力讓朴敏英當上《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女主角,兩人對此都表示無奈,朴敏英更澄清「這是朴敘俊和導演的自尊心都不允許的事」。

朴敏英的緋聞男友|3、池昌旭

2014年,朴敏英與池昌旭一同參演《Healer》,在戲中也有不少讓人心動的名場面,兩人滿滿的CP感與火花都讓劇迷們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在宣傳《Healer》的同時,他們都經常被問道是否正在交往,但池昌旭以感謝觀眾們對劇集的支持和對他們演技的肯定,間接地否認戀情。

(圖片來源:KBS《Healer》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敏英的緋聞男友|4、金材昱

2019年,朴敏英搭檔金材昱出演《她的私生活》,上演了一場「成年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兩人有不少親密的戲份,各種的肢體接觸與親吻,都讓劇迷們大喊心動!而且他們在劇外也充滿曖昧!在花絮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兩人自然親密的互動!

(圖片來源:tvN《她的私生活》)

朴敏英的緋聞男友|5、姜鍾賢

2022年9月28日,韓國媒體《Dispatch》(以下簡稱D社)曝光了藝人朴敏英的新戀情!D社稱追蹤了兩個月後捕捉到了朴敏英和新男友「姜鍾賢」的隱密約會,且朴敏英多次從男方的別墅出門上下班,另外兩人也曾共同前往姜鍾賢及朴敏英的老家,推測雙方家人應該都知曉兩人戀情。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同時,D社也揭開了這位新男友的神秘面紗!據悉,這位「姜鍾賢」出生於1982年,過去曾因詐騙而被判刑,現在為公司會長,D社則稱他為「隱形的富豪」。不過D社表示,在公司相關登記中,皆沒有發現「姜鍾賢」三字,在進行詢問時甚至得到相關人士回答「姜鍾賢會長?是哪位呢?」的疑惑回應,表示出了對這位「隱形富豪」身份的質疑。

沒想到戀情消息曝光的隔天,繼公司對外表示「朴敏英忙於拍攝中,無法立即確認給出回應」後,則是聲明兩人「已分手」!事實上,自從朴敏英與姜鍾賢爆出戀情消息後,就因為男方身份的關係而成為了大眾焦點,據悉男方除了有詐欺前科曾被法院判刑外,還疑似為「借名會長」,甚至曾牽扯比特幣等事件的利弊,因此社會大眾對朴敏英的觀感、輿論方向都變得不佳。對此朴敏英所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表示「朴敏英和傳出戀愛傳聞的對象現在已經分手了」,另外也提及「朴敏英從戀愛傳聞對象那邊取得許多資源一說並非事實」,火速切割了兩人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敏英的認愛男友

剛剛介紹了四位朴敏英因合作電視劇而產生的緋聞男友,但以上的都只是緋聞,大多都被當事人否認了。而只有一位確實假戲真做的男朋友,那就是上面提到的李敏鎬~

朴敏英的認愛男友|李敏鎬

朴敏英出道至今,唯一認愛男友就是男神「李敏鎬」!兩人合作電視劇《城市獵人》假戲真做,其後被媒體拍到深夜約會而曝光戀情。而最後除了因雙方工作繁忙、聚少離多外,當時李敏鎬因劇集人氣急升,此戀情的曝光使朴敏英受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網絡攻擊,兩人只交往半年便宣告分手。

(圖片來源:SBS《城市獵人》截圖

看完以上「朴敏英的感情世界」介紹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真的不愧是最強發電機呢!不過也希望歐膩在拍攝更多作品的同時,也能夠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另一半,幸福地生活下去呀~

撰文編輯 #阿嚶

#Healer #名人專題 #城市獵人 #她的私生活 #成均館緋聞 #朴敏英 #朴敏英感情觀 #朴敏英朴敘俊 #朴敏英朴有天 #朴敏英李敏鎬 #朴敏英男友 #朴敏英緋聞男友 #朴敏英金材昱 #朴敘俊 #朴有天 #李敏鎬 #池昌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材昱 #金秘書為何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