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心臟「斗俊斗俊」的可不只有韓劇~還有這五部超萬惡的網路劇啊!

1 / 1

受夠了韓劇一集很長又要追很久嗎?你其實還有其他選擇,那就是韓國現在很流行的「網路劇」,一集基本上都在十~十五分鐘上下,不多不少的集數讓你追的輕鬆。但好看又好追的網路劇這麼多要從何下手呢?編輯我來推薦幾部看過覺得最經典的給大家,基本上每部都會讓妳們心臟負荷不了,準備好了嗎?

 

《1%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 DramaX 1%의 어떤 것

臉紅心跳指數:4顆心

業界導演良心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我們的工大歐巴河錫辰再加持,心臟怎麼可能負荷得了啦!這一部劇以網路劇來說,其實劇長偏長,但絕對分鐘經典又讓妳臉紅得不要不要的。河錫辰在劇中展現撩妹指數滿點的技能,讓編輯只想大喊:「請對我的心臟負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撲通撲通LOVE》

(圖片來源: MBC 퐁당퐁당 러브

臉紅心跳指數:3.5顆心

如果沒看過《撲通撲通LOVE》,真的是你們的損失,男主角世宗大王李裪就是我們2017年最強新人男團Highlight中,擔當LED的尹隊長斗俊,而女主角則是我們可愛度破表的金瑟琪,這一部雖然讓人臉紅心跳的部分較少,但當中有許多笑點,絕對是讓你又笑又心臟斗俊斗俊的一部網路劇。快跟著編輯一起讓心臟斗俊斗俊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色幻想:戒指的女王》

(圖片來源: MBC 세가지색 판타지

臉紅心跳指數:3.5顆心

《戒指的女王》真的是不小心點到以後會立馬入坑的劇,由金瑟琪和安孝燮兩人擔當主演,每一集長度大概十幾分鐘,但劇情的鋪陳以及每集切割的點都恰到好處,絕對是部讓你看完一集,如果沒辦法立刻看到下一集會崩潰的那種類型,其中戀愛的情節也是讓人想立刻脫單,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啊!

 

 

《高品格單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고품격 짝사랑

臉紅心跳指數:3顆心

這一部雖然老梗,但卻加了一些新的花樣進去,再加上又是「驕傲總裁」系列!男主角就是我們的丁一宇,主要是在說一個藝能公司的代表愛上住在深山的儒學村姑,除了主角演技精湛以外,當中秘書一角也演得十分到位又好笑。而且這是一部絕不拖拉的網路劇,即便有很虐的部分,但眼睛一閉就過去了!

 

 

《戀愛播放列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연애플레이리스트

臉紅心跳指數:2顆心
原本看到《戀愛播放列表》劇名,以為會是一部被閃瞎雙眼的網路劇,殊不知真的希望能夠多一點閃光啊!這一部主要是從每位主角不同的出發點來看待戀愛這件事,邊看的時候,很容易就會帶入我們自身的情緒,如果剛好你正身陷戀愛中的苦惱,看這一部就對了,因為妳絕對能找到跟妳陷入同樣困境的人?

 

看完以上這五部韓國網路劇,有沒有讓你心臟斗俊斗俊的呀~如果剛好陷入劇荒,或是只想要輕鬆看劇的話,不妨從中挑幾部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1%的可能性 #三色幻想:戒指的女王 #戀愛播放列表 #撲通撲通LOVE #泡菜 #網路劇 #韓劇 #韓國 #高品格單戀